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现在的电视音响效果太好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2 07:48
标题: 现在的电视音响效果太好了吧
海信E7Q 85寸,帝瓦雷效果棒棒!自个儿在家听足够了真没必要杵一对音箱在地上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08:25
临河大平层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2 08:4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2 08:25
临河大平层

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环绕效果感觉声音立体感很强,我的KEF LS50WIRELESSII+KC62似乎有些多余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12 09:15
相当于内置了声吧。近场听还不错。
和专门架设的全景声7.1.4没法比。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09:45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08:41
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环绕效果感觉声音立体感很强,我的KEF LS50WIRELESSII+KC62似乎有些多余
...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2 10:14
看上去确实好听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4-12 10:48
我买的75寸,我妹妹家买的85寸,85寸确实音响效果好太多了。我的75寸,就很不咋地
作者: 妖月公子    时间: 2026-4-12 11:52
又想忽悠我换电视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2 12:57
这房子惬意的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12 13:54
豪宅
作者: kttycn    时间: 2026-4-12 13:54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12 10:48
我买的75寸,我妹妹家买的85寸,85寸确实音响效果好太多了。我的75寸,就很不咋地

换98寸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4-12 14:56
和外置的还是没法比,我家去年买了海信小尺寸(85寸以下)旗舰U8N pro,和独立的音箱还是没法比,只是比一般的电视要好,清晰度不错,低频氛围感,质感还是和独立出来的音箱不能比。你可以买个好看的落地箱放两边,然后用大功率D类(如9040)功放推,省电,声音也好听。好看的音箱还能当家具。vivid audio G系列,estlon,等等有很多好看的落地箱,不一定要买传统的方盒子。还有可以加个独立低音炮,效果更好,自带的低音因为电视体积关系,还是太薄了,加个独立低音炮,效果好很多很多。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2 16:02
BlurEye 发表于 2026-4-12 14:56
和外置的还是没法比,我家去年买了海信小尺寸(85寸以下)旗舰U8N pro,和独立的音箱还是没法比,只是比一 ...

我现在是lS50wirelessII+kc62放书房,颜值还行
作者: BlurEye    时间: 2026-4-12 16:28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16:02
我现在是lS50wirelessII+kc62放书房,颜值还行

不错,我客厅是kef3005几个卫星,加几个木质3寸卫星箱,配合kc92,看电影,动漫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12 17:55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12 11:52
又想忽悠我换电视

这明明是忽悠别人换房子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4-12 18:28
太富了
作者: 屎啵啵    时间: 2026-4-12 19:19
这么大平层不搞 7 声道可惜了
作者: godrane    时间: 2026-4-12 20:19
可以买真力的入墙系列,低音炮都可以隐藏起来,无障板结构声音挺给力的
作者: qiangweng    时间: 2026-4-13 00:46
是的最近两年的大尺寸电视喇叭都可以,我雷鸟都850寸电视看电影那低音都很澎湃不差于6.5寸书架箱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3 05:47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3 08:2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看这个图片介绍应该是可以连电脑主机的另外投屏功能很强大,支持苹果安卓鸿蒙等很多系统


作者: boyzonezzz    时间: 2026-4-13 08:47
这明明是在晒房子好吧?哈哈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4-13 08:52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我就是拿75寸e7q,当电脑显示器,就是不太适合办公,屏幕太大,容易眼晕,疲劳,拿来玩游戏看电影倒是效果一流,
作者: quellotine-1    时间: 2026-4-13 10:51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当然是可以的,但要想跑满4K 170HZ的性能,多少需要整个5080往上的显卡吧。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13 10:55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05:47
请问,可以连接PC,当显示器用吗?

能接。但大部分电视会有延迟,体现在鼠标不跟手。有些带游戏模式的电视会好些。

作者: q6363918    时间: 2026-4-13 10:59
看起来不错,不过我电视就看看综艺,好像也没啥必要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13 16:44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2 08:41
声音干净通透低频有力,环绕效果感觉声音立体感很强,我的KEF LS50WIRELESSII+KC62似乎有些多余
...

我是索尼电视,kef ls50w,感觉加了音箱还是非常有必要啊

作者: 不良制品    时间: 2026-4-13 16:53
没对比没伤害
作者: quellotine-1    时间: 2026-4-13 17:34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3 10:55
能接。但大部分电视会有延迟,体现在鼠标不跟手。有些带游戏模式的电视会好些。

主要看hdmi的接口版本吧。4K高刷对带宽要求高,要hdmi 2.1接口才能满血跑起来。有些扣扣搜索的电视牌子(说的就是你索尼),四个hdmi接口只有一两个是hdmi 2.1的。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4-13 18:44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7:34
主要看hdmi的接口版本吧。4K高刷对带宽要求高,要hdmi 2.1接口才能满血跑起来。有些扣扣搜索的电视牌子( ...

索尼只支持1-2个2.1口是因为用的联发科的芯片。。这玩意上限就只能支持2个。
作者: shinakasu    时间: 2026-4-13 18:45
这又是什么电视机软广,是个玩过音箱的都知道,电视机的喇叭有多么垃圾。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3 20:34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3 10:55
能接。但大部分电视会有延迟,体现在鼠标不跟手。有些带游戏模式的电视会好些。

谢谢!有延迟就没意思了。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3 20:35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0:51
当然是可以的,但要想跑满4K 170HZ的性能,多少需要整个5080往上的显卡吧。

谢谢!5080不便宜啊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3 20:36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13 08:52
我就是拿75寸e7q,当电脑显示器,就是不太适合办公,屏幕太大,容易眼晕,疲劳,拿来玩游戏看电影倒是效 ...

谢谢!按以前的说法,容易眼晕可能是刷新率不够吧?

除了玩游戏看电影,还想拿它上网,看PDF电子书。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3 20:37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3 08:26
看这个图片介绍应该是可以连电脑主机的另外投屏功能很强大,支持苹果安卓鸿蒙等很多系统

谢谢!这么大个电视,4K分辨率不知会不会颗粒度比较高。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14 09:14
quellotine-1 发表于 2026-4-13 17:34
主要看hdmi的接口版本吧。4K高刷对带宽要求高,要hdmi 2.1接口才能满血跑起来。有些扣扣搜索的电视牌子( ...

不是,接口本身基本不影响延迟,,一般在10ms内。影响显示速度的通常是画质优化功能,超50ms就开始不跟手,超150ms就是非常难受。
有的电视带游戏模式,会关掉一些消耗时间大的模块,这时候延时能接近显示器。

作者: 哭泣天使    时间: 2026-4-14 09:47
我个人觉得那套kef,在我这里其实只能到还行程度。渠道小2w就能拿。
作者: pzbj1999    时间: 2026-4-14 10:24
房子不错,音箱无感,这居住环境确实很爽
作者: supermen    时间: 2026-4-14 11:06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3 20:36
谢谢!按以前的说法,容易眼晕可能是刷新率不够吧?

除了玩游戏看电影,还想拿它上网,看PDF电子书。
...

我电脑主要太拉圾,只带的动4k 60帧,用的无线鼠标也太拉,很不跟手。看电子书应该还是平板更好吧,这么大的屏幕,看书?总感觉特别累
作者: quellotine-1    时间: 2026-4-14 13:22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14 09:14
不是,接口本身基本不影响延迟,,一般在10ms内。影响显示速度的通常是画质优化功能,超50ms就开始不跟手 ...

是,我忘了有响应速度这个参数了。在这方面,电视是普遍比显示器慢。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4-14 17:53
湖景房真养眼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