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哪个便携耳放搭配mub5,声价比高?聊一聊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2 16:38
标题: 哪个便携耳放搭配mub5,声价比高?聊一聊
最近几年有热度的c9, ea4, a6,pb5,pb6。还有其他的吗?
ea4和c92有些贵,便宜,好声,与mub5搭配的好的的有哪些?

我最近刚搞了个 diy耳放,大锤。其实是个电源加音量管理。 里面用的可更换的hifiman耳放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18:03
俺只有一支FETSOAR F1,搭配KANN CUBE的mini XLR推大耳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4-12 18:05
这套


作者: pipal    时间: 2026-4-12 18:18
4k的天璇性价比高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2 18: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2 18:03
俺只有一支FETSOAR F1,搭配KANN CUBE的mini XLR推大耳

几年前,这个f1很热门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2 18:25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4-12 18:05
这套

这是哪家的牌子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2 18:26
pipal 发表于 2026-4-12 18:18
4k的天璇性价比高

好像在哪个帖子看到过这个牌子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12 19:22
这个是单端耳放
【闲鱼】https://m.tb.cn/h.iLWCxMz?tk=yDEp552TYdX MF937 「快来捡漏【点击关注 可以粉丝价 活动优惠100】」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12 19:57
千元左右便宜的晴风雨耳放, 用料和调音都不错,接口齐全,平衡和单端输入输出都有,
作者: 水到扣脚的托尔    时间: 2026-4-12 20:01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2 18:25
这是哪家的牌子

天璇,咸鱼仙人手搓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2 21:30
声价比,天璇
作者: 昏暗的路灯    时间: 2026-4-12 22:08
901r+pb6,性价比组合。适合葛优躺听低阻大耳。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4-13 03:36
我推荐a6pro
自己改运放还可以MOD电容退耦合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07:24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3 03:36
我推荐a6pro
自己改运放还可以MOD电容退耦合

a6pro在平价耳放里面很出名
作者: yaoruibas1    时间: 2026-4-13 11:4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7:24
a6pro在平价耳放里面很出名

是的,确实是好耳放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4-13 12:50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pb6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3:20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2:50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pb6

pb5/6感觉热度不高
作者: MHS    时间: 2026-4-13 14:53
这套,好听耐听,声价比高,两者都是模拟声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4-13 14:54
还有masskobo的428/475
作者: cl9034    时间: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卖六七千,还只能推塞子推不好大耳的大尾巴真挺尴尬的,H2的声音路数显然更有腔调和前途。
作者: jylxh001    时间: 2026-4-13 15:14
平时听单端多还是平衡多?低价位的耳放往往有单端平衡不能兼顾的问题,建议单端多就弄个单端耳放,平衡多就弄个平衡放,我觉得大米(灵音)的耳放还不错。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5:29
MHS 发表于 2026-4-13 14:53
这套,好听耐听,声价比高,两者都是模拟声

下面的认不出来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5:31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 ...

mub5欺负下mv1,dt270pro其实还行的。我问过clark为什么电压那里不设计个12v选项,他说担心散热。

sigma pro推宾利乌这种头戴也不错,展会听推600,660s2也还可以。
h2沉多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5:32
jylxh001 发表于 2026-4-13 15:14
平时听单端多还是平衡多?低价位的耳放往往有单端平衡不能兼顾的问题,建议单端多就弄个单端耳放,平衡多就 ...

大米耳放可是好些年了。好像2020年前还有声音,最近没什么人提了
作者: MHS    时间: 2026-4-13 16:0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5:29
下面的认不出来

日本E-earphone Labo Riccia耳放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4-13 16:3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3:20
pb5/6感觉热度不高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基本可以判断声音提升有限。随身的电子管听感差距台式实在太明显了,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台式胆机的空气感、泛音,便携端根本出不来,贵的像凯音n8、c9一代也是,那种胆味聊胜于无,脑放开足马力都听不出来。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6:40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6:32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 ...

我玩过凯音n82,胆味也就那样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13 16:41
MHS 发表于 2026-4-13 16:07
日本E-earphone Labo Riccia耳放

这个能换耳放卡?
作者: 乐彼主任    时间: 2026-4-14 09:27
很多耳放都不敢放直流数据,用着用着耳机坏了就是耳放直流过高,便宜的不建议用
作者: MHS    时间: 2026-4-14 10:5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6:41
这个能换耳放卡?

可以,a卡 b卡和ac卡
作者: 啊Zz    时间: 2026-4-14 21:13
出门便携  可以买个台放 居家用来推大耳
作者: linpoha    时间: 2026-4-15 11:27
加大大耳放可以推平板


作者: 带一片风景走    时间: 2026-5-28 17:01
于老师给mub5搭配的耳放找到了吗?来抄个作业。
作者: l178908    时间: 2026-5-28 18:33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 ...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作者: lwjm123456    时间: 2026-5-28 20:47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有推荐的播放器吗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2:34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diy的, 大锤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2:52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hi dock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9:07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9:10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07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9:30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好的好的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9:37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29 19:39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37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作者: 若梦    时间: 2026-5-29 19:43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39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感谢,顺带问下老师HD600能推到几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