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2 18:03
俺只有一支FETSOAR F1,搭配KANN CUBE的mini XLR推大耳
pipal 发表于 2026-4-12 18:18
4k的天璇性价比高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2 18:25
这是哪家的牌子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3 03:36
我推荐a6pro
自己改运放还可以MOD电容退耦合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07:24
a6pro在平价耳放里面很出名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2:50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pb6
MHS 发表于 2026-4-13 14:53
这套,好听耐听,声价比高,两者都是模拟声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 ...
jylxh001 发表于 2026-4-13 15:14
平时听单端多还是平衡多?低价位的耳放往往有单端平衡不能兼顾的问题,建议单端多就弄个单端耳放,平衡多就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5:29
下面的认不出来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3:20
pb5/6感觉热度不高
gongshang064 发表于 2026-4-13 16:32
我找遍了全网,可参考的信息寥寥无几。鉴于凯音n3p、n3u,还有小林的电子管便携放都是用的同一根管子,我 ...
MHS 发表于 2026-4-13 16:07
日本E-earphone Labo Riccia耳放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3 16:41
这个能换耳放卡?

cl9034 发表于 2026-4-13 15:01
Mub5加耳房就是为了推大耳,叠加起来什么份量?那不如直接H2Pro了,哪怕H2也行。
话说Mub5和Sigmapro这种 ...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Amier 发表于 2026-5-29 11:59
这个耳放在闲鱼哪家买的,给个关键词
l178908 发表于 2026-5-28 18:33
mub5和sigma pro都买过,太一般了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07
准备搞个sigmapro推ie900,你说一般我有点犹豫了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10
别买一手就行,跌价太快了。
喜欢旷世风格,买个cma18p就行,二手很便宜了,我觉得那个推塞子声音还挺好
若梦 发表于 2026-5-29 19:37
其实sigmapro价格我也能接受,对比cma18p声音是否差不多呀?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29 19:39
推头戴像宾利乌和hd600,那肯定是有差距。推塞子没多大差距。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