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4-12 23:45
折腾网络是啥意思,mt48是就是anubis贴纽曼标的产品,稍微改了下接口。mt48只能用原装电源而anubis可以配线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3 10:09
merging家的东西没有不折腾的,无论是音质方面还是稳定性方面。另外您在国外可以看看lynx新出的mesa呀,雷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3 10:09
merging家的东西没有不折腾的,无论是音质方面还是稳定性方面。另外您在国外可以看看lynx新出的mesa呀,雷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3 10:09
merging家的东西没有不折腾的,无论是音质方面还是稳定性方面。另外您在国外可以看看lynx新出的mesa呀,雷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3 10:36
雷电确实稳定,尤其是播放DSD的时候,比USB真的是强多了。。网络按理说速度最快,为啥不稳定呢?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3 09:51
那我还是买个ANUBIS PREMIUM把,,还可以硬解码DSD
跳舞的风筝 发表于 2026-4-13 12:26
对c2有个疑问,据说c2不能自动切采样率,虽然他有一个auto档,单采样率变了还是需要手动选,是这个情况么 ...
hiendx 发表于 2026-4-13 11:06
网络接口协议复杂,对厂商的技术能力要求高,做不好就不稳定了
请问hilo2有试过和weiss dac502对比吗 ...
hiendx 发表于 2026-4-13 11:06
网络接口协议复杂,对厂商的技术能力要求高,做不好就不稳定了
请问hilo2有试过和weiss dac502对比吗 ...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3 10:36
雷电确实稳定,尤其是播放DSD的时候,比USB真的是强多了。。网络按理说速度最快,为啥不稳定呢?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3 16:45
我认为HILO2比WERISS DAC502 MK2好,不仅仅是声音准确,而且雷电的稳定性暴打垃圾WEISS 的USB接口。。。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3 18:46
跟电脑也有关系,我这儿anubis经常爆音和失真
hiendx 发表于 2026-4-13 22:57
谢谢分享,之前看有烧友分享MT48声音和Hilo差不多是同一级,不过他自己更喜欢MT48,关于Weiss有问题的USB ...
hiendx 发表于 2026-4-13 22:57
谢谢分享,之前看有烧友分享MT48声音和Hilo差不多是同一级,不过他自己更喜欢MT48,关于Weiss有问题的USB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3 18:46
跟电脑也有关系,我这儿anubis经常爆音和失真
。hd 发表于 2026-4-14 12:21
请问lavry能碾压c2吗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4 09:32
我电脑基本是顶配,2024年配的I9 14900K,ROG Z790 DARK HERO主板,海韵1600瓦旗舰电源,24GX4 芝奇DDR5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4 14:55
我的电脑一般,265k+z890ace+海韵白金电源。只听动态和清晰度的话放hifi线1w出头非常超值,2w很好,但也 ...
出全新benchmark dac3L银kyo 发表于 2026-4-15 00:24
还是买mesa吧…anubis的驱动稳定性比通常的usb更差,mt48走网口80%anubis水平还差不多,走usb口差更多。
万物枯荣 发表于 2026-4-15 09:58
各位大神,能否谈谈Apollo twin X DUO gen2雷电版,这款声卡听感如何?与RME,纽曼比,个有啥特色?
银kyo 发表于 2026-4-15 11:41
话说感觉mesa实物其实也挺好看的
银kyo 发表于 2026-4-15 11:41
话说感觉mesa实物其实也挺好看的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5 13:14
你还别说,实物样子还行。。。感觉比MT-48都好看。。。

银kyo 发表于 2026-4-15 13:49
整个试试,高阻推不动刚好换低阻,hedd d1也正好是低阻耳机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5 14:58
我被拜亚毒害的太深,已经玩不了其他风格的耳机了,比如森海等闷糊的类型,唉。。。拜亚1990 1770的二代 ...
,主要hilo2只有line out输出的dac电路换了,耳机口的dac电路还是hilo1同样的。理论上来说如果纯做一体机用自带耳机口,hilo2和1不会太明显差距。银kyo 发表于 2026-4-15 16:35
d1不会闷糊的换条好线高频锐度不差的,主要hilo2只有line out输出的dac电路换了,耳机口的dac电 ...
。hd 发表于 2026-4-21 14:44
请问lz
hilo2与lavry差距大吗
。hd 发表于 2026-4-21 14:44
请问lz
hilo2与lavry差距大吗
某虫 发表于 2026-4-22 15:33
不懂就问,Hilo 2 比 ADI-2体积大很多吗
。hd 发表于 2026-4-21 14:44
请问lz
hilo2与lavry差距大吗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22 16:39
3W级别的音频接口最推荐雷电3版或者网口版的HILO2,这个价位无敌的存在。。。无论解析还是准确度都是没毛 ...
amex2 发表于 2026-4-24 13:55
喔唷,好罕见的hilo2用户,你和1代比过吗,我觉得1代hilo唯一的问题就是中低频有点死板,这是1632的问题 ...
你去国外找找图。。amex2 发表于 2026-4-24 13:55
喔唷,好罕见的hilo2用户,你和1代比过吗,我觉得1代hilo唯一的问题就是中低频有点死板,这是1632的问题 ...
。hd 发表于 2026-4-25 12:20
asr有图

freeonesboy 发表于 2026-4-14 09:41
ANUBIS音质到底怎么样,到底属于什么水平?如果以价论声的话,这个价位的东西也就是听听而已,专业音频接 ...
AAI 发表于 2026-5-16 16:17
大佬,6w以上的音频接口有什么推荐啊
AAI 发表于 2026-5-16 17:20
bricasti mc1有没有听过的啊?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