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山灵M8T音量旋钮SOS [打印本页]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4-12 20:41
标题: 山灵M8T音量旋钮SOS
有大佬的M8T的音量旋钮有松动甚至掉下来的问题么,怎么扭着扭着就直接给我扭出来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4-12 20:47
祖传旋钮。。。好多年前就碰到过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4-12 20:51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12 20:47
祖传旋钮。。。好多年前就碰到过

哭了,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4-12 21:24
CV脑筋会转弯 发表于 2026-4-12 20:51
哭了,买的海外版官方发邮件也不理

国外国内不给保的,不过可以付费修理,邮费自理,其实也不贵,山灵海贝这些头部厂家保修都还不错的。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4-12 21:30
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4-12 21:51
没有松动,但是没啥阻尼感
作者: yoonana    时间: 2026-4-12 22:15
502,直接粘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4-12 23:02
只要带旋钮的,我一律不看
作者: CV脑筋会转弯    时间: 2026-4-13 03:45
edbljl 发表于 2026-4-12 21:30
按动式旋钮都是脆弱的,山凯都喜欢这种垃圾设计

纯工程设计问题,神tm要旋转的按钮设计成螺丝形式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13 06:24
山品控是最差的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4-13 16:15
秃噜扣了?
作者: 舞动心灵uds    时间: 2026-4-16 14:38
山灵的产品一言难尽,用过的就知道了
作者: 舞动心灵uds    时间: 2026-4-16 14:39
山灵的产品,品控不是一般的差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7 13:40
M8T声音真的挺好的,唯一的槽点就是这个旋钮,松松跨跨的,没有任何阻尼感,轻轻一碰声音就发生变化

M7T  M3PLUS 这些用了新设计语言的款的旋钮就会好很多,转动有阻尼感,也不会觉感觉要掉下来了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17 20:13
旗舰,太不应该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