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佬请进,问下小夜曲jr的usb口和同轴口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萌萌小妖    时间: 2026-4-13 19:45
标题: 大佬请进,问下小夜曲jr的usb口和同轴口声音。
之前一直都是用苹果手机OTG线直连小夜曲的usb口,后来听说同轴声音耐听。于是买了一个双木三林的po100数字界面,然后同轴输入小夜曲。确实感觉声音和usb口区别还是有的,同轴感觉温暖耐听,没usb口那么毛躁。是心里作用吗?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4-14 06:40
不是心理作用,手机音乐软件投射到小夜曲也是很好听的(小夜曲插网线和手机同一网络)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4-14 16:15
小夜曲系列的USB界面都是短板,拖后腿的,黑色小夜曲也一样。要么wifi版的黑色小夜曲为什么能卖5k多,普通版的才卖3k多。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4-14 16:54
肯定不一样,只是是否在意而已。
作者: 坤坤来了快跑    时间: 2026-5-10 01:23
你说USB毛躁,其实我觉得可能是USB相比于同轴来说它传输的数据会更多?声音细节多了,听起来就毛躁?
作者: 萌萌小妖    时间: 2026-5-13 15:30
坤坤来了快跑 发表于 2026-5-10 01:23
你说USB毛躁,其实我觉得可能是USB相比于同轴来说它传输的数据会更多?声音细节多了,听起来就毛躁?

怎么说呢,感觉就是人声圆润厚实有感情一些,解析好一点,背景稍微黑一些,整体就是耐听一些吧!但这也有可能是我的感觉,毕竟每个人的听感都不一样。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