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14 18:49
你有空间放脚架必须上啊,能提升不少,特别是低频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4 21:08
你那个低音炮真的会把你雨后精心调得频响给打乱了,你房间不大的话范天辰的四柱脚架出来的低频效果绝对是够 ...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4-14 21:25
好多在十来平小空间搞个二手几百一两千的八寸十寸这种大尺寸炮的。。。我都感觉真的不会轰头吗?我试过, ...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14 21:33
太搞笑了,屋里全是驻波,还玩啥hifi。楼主这个箱子价钱恨不得能买他那个低音炮三个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