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诱惑 发表于 2026-4-15 16:21
我是觉得稍显平淡,人声的鲜活度不够;背景里的乐器存在感也低了一些,没有和人声产生情感共鸣。
还得适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15 10:09
换金嗓子会更好听一点

cdcabm 发表于 2026-4-15 20:25
下一站B&O LAB90了,不折腾高保真了。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16 09:53
合并机换个金嗓子E5000,数播换个LUMIN U2,不用换音箱

cdcabm 发表于 2026-4-26 05:23
这么折腾毫无意义,可以说甚至不如,日系堆芯片的细声,没什么意思,功放和喇叭是配套的,搭配好够用就行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