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wx0 发表于 2026-4-14 19:01
界面优化完大概是长这样的


当然非常吃CPU 我CPU 12700KF 

,不然得瞎摸索老长时间,也有可能玩不利索劝退N次。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15 00:12
现已入坑HQPLAYER DSD直通和PCM使用SIN LONG滤波器 发现foobar没法听了 当然非常吃CPU 我CPU 1270 ...
yukeelun 发表于 2026-4-15 10:48
其實買個FIDELIZER PRO 正版安裝在WINDOWS...
99.9% 的聲音問題都可以解決.. HAHA

k71g 发表于 2026-4-15 00:41
hq我没觉得好听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15 00:12
现已入坑HQPLAYER DSD直通和PCM使用SIN LONG滤波器 发现foobar没法听了 当然非常吃CPU 我CPU 1270 ...

pipi1818 发表于 2026-4-16 02:58
没有汉化版的吗,我用的是汉化版foobar
wxwxwx0 发表于 2026-4-15 22:35
大家好,还要补充一些遗漏:(会让声音更上一层,真是疯了哈哈)
wxwxwx0 发表于 2026-4-15 22:35
大家好,还要补充一些遗漏:(会让声音更上一层,真是疯了哈哈)
sherloteE 发表于 2026-4-15 00:12
现已入坑HQPLAYER DSD直通和PCM使用SIN LONG滤波器 发现foobar没法听了 当然非常吃CPU 我CPU 1270 ...
sunmay2008 发表于 2026-4-20 15:28
既有Exclusive output overrides,为什么还用ASIO进行设置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19 16:27
更正:
不好意思经过一段时间使用我的看法完全变了:现在认为最好的版本是v1.6.7,原因是更早版本的foobar ...
sunmay2008 发表于 2026-4-20 17:11
与音频有关的组件和设置 可能 对最终声音有影响。
那些周边的辅助功能,占用些计算机资源而已。
对于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18:50
对了还发现一个严重问题,foobar的asio其实远远不如原生的wasapi
saijp8 发表于 2026-4-20 20:32
感谢你做出的贡献,另外可以多对比你会发现其实就是FB默认的输出是最自然的声音,wasapi还是有点偏干冷硬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21:30
wasapi exclusive mode的hardware buffer很有意思,它是需要微调的,音质和buffer长度关系是一个抛物线: ...
呵呵不错 发表于 2026-4-21 19:43
请教一下楼主.我的歌在电脑里分别分了三个文件夹 但是1.67版本只能扫出来一个 另外两个文件夹没反应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21:24
你设置的有问题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1 20:13
没有考虑媒体库这类功能,应该是被优化掉了,只能拖拽播放
可以把备份文件替换回来试试看 ...

aguai 发表于 2026-4-21 23:53
我就想问问,删除的组件怎么能恢复了,我想把那个dsp管理的组件恢复来用。别的音质什么的都很好,很干净通 ...
qchde 发表于 2026-4-22 16:17
这个用来串流投放会不会也有提升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2 19:38
只要是给桥机用肯定有提升的。核机就不好说了



白山松水 发表于 2026-4-29 08:20
下了楼主的1.6.7文件包播放不了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9 09:18
解码组件默认只勾选了wav文件,你自己勾选一下
白山松水 发表于 2026-4-29 11:58
勾选了也不行。播放的时候显示播放停止。
zxq88 发表于 2026-4-29 21:13
楼主您好,这个播放器不能播放APE文件吗?
qchde 发表于 2026-4-22 16:17
这个用来串流投放会不会也有提升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23:26
foobar2000-167-extreme下载:度盘/s/1IZwcxKejT5EbEQGPhXdHTQ?pwd=dhjf
说明:0)已极致优化设定+界面+ ...
k71g 发表于 2026-4-30 09:52
太感谢了,很好听。


耳鸣哥 发表于 2026-4-30 12:36
我是推送到Diretta桥,这个1.6.7版如何支持Diretta ASIO,输出设备里没有它?
wxwxwx0 发表于 2026-4-30 12:39
去官网下个asio组件装上就可以了
耳鸣哥 发表于 2026-4-30 12:47
噢,对呀,用惯汉化版了,怎么就没想到呢,谢谢。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9 21:15
ape是只有foobar 2.0以上才支持
一盅一件 发表于 2026-5-5 22:32
厉害了,我2.25.8按楼主的大部分设置一下,添加了PGGB升频,超越了HQ,电脑不用升级了,多谢楼主分享!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