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4 19:59
这个耳机看着有点眼熟,是ex90吗
xiao1fan 发表于 2026-4-14 21:12
没有搜索到销售链接呢楼主,多少钱买的呢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4-14 21:23
299,没有链接,私人定制产品,第三版正在加工中。
yanhui413 发表于 2026-4-15 09:27
同求 怎么购买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15 10:09
我用过最好的diy耳放是rocoon家的。2800的8675,明显赢过很多当时6K的n62+t01卡。失真控制接近我的4W元台机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