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吹爆这个DIY耳放 [打印本页]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4 19:28
标题: 吹爆这个DIY耳放
去年买的,作者是家电的大佬,DSL音效
配这个二十年前的小耳机,别的不说,低频,低频是我听过最好的,
蓬松,扎实,量大,Q弹,什么词都没办法形容,关键是,
低频完美的同时,人声和乐器也非常巴适,
现在作者正在出第三版播放器,同时具备了DBB和DSL,很期待。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4 19:33
唯一可惜的点,作者这个耳放是针对动圈耳机调的,手上两个很喜欢的EARSONICS耳机都不太搭。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4-14 19:59
这个耳机看着有点眼熟,是ex90吗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4 20:05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4 19:59
这个耳机看着有点眼熟,是ex90吗

是的,很老的耳塞。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4-14 21:12
没有搜索到销售链接呢楼主,多少钱买的呢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4 21:23
xiao1fan 发表于 2026-4-14 21:12
没有搜索到销售链接呢楼主,多少钱买的呢

299,没有链接,私人定制产品,第三版正在加工中。

作者: xiao1fan    时间: 2026-4-14 21:39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4-14 21:23
299,没有链接,私人定制产品,第三版正在加工中。

怎么联系作者呢?可否告知下呢,谢谢
作者: yanhui413    时间: 2026-4-15 09:27
同求  怎么购买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5 09:35
yanhui413 发表于 2026-4-15 09:27
同求  怎么购买

隔壁家电论坛搜一下DSL试试。

作者: darwinok    时间: 2026-4-15 10:09
我用过最好的diy耳放是rocoon家的。2800的8675,明显赢过很多当时6K的n62+t01卡。失真控制接近我的4W元台机的85%
作者: 刘少卿    时间: 2026-4-15 10:29
darwinok 发表于 2026-4-15 10:09
我用过最好的diy耳放是rocoon家的。2800的8675,明显赢过很多当时6K的n62+t01卡。失真控制接近我的4W元台机 ...

2800,这个299,不好比较。

作者: nike110z    时间: 2026-4-15 10:35
家电论坛注册不到,有群号吗?

作者: es88    时间: 2026-4-15 11:20
哪里能买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