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帶著"不外如是'的預感 測試SP4000, 結果...... [打印本页]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14 23:10
标题: 帶著"不外如是'的預感 測試SP4000, 結果......
竟然還不錯!

High Driving Mode 開了以後 推力很不錯!

和 樂圖PAW GT2 有平分秋色的感覺!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15 08:25
推一個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5 09:39
才平分秋色啊,那就还不如GT2了啊
作者: gmjacky    时间: 2026-4-15 10:54
唉,樂圖什麼時候搞個安卓系統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4-15 13:49
那为什么不买GT2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15 16:37
SP4000单就基础性能我觉得比GT2高一栋,但是今代SP4000的个性太强烈,有部份类型的歌会不合适,我也不喜欢他把耳机强行扭成别的样子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15 19:55
同意 它的調音是比較有個性 比較偏向中高頻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15 19:5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5 09:39
才平分秋色啊,那就还不如GT2了啊

嘛~  AK是大品牌~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15 20:09
AK声音很正但是有音染,乐图声音太过于寡淡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5 21:36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19:56
嘛~  AK是大品牌~

呃,你说的有道理!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4-16 08:49
Amier 发表于 2026-4-15 20:09
AK声音很正但是有音染,乐图声音太过于寡淡了

寡淡才好玩,可以搭配各种调音取向的塞子

作者: wangrui0323    时间: 2026-4-16 21:25
在我这gt2比sp4k铜差了不止一个档次,sp4k钢我也听过,那也是明显强国gt2的选手
作者: eric109    时间: 2026-4-17 09:02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6 21:25
在我这gt2比sp4k铜差了不止一个档次,sp4k钢我也听过,那也是明显强国gt2的选手

看来要试听一下了

作者: wangrui0323    时间: 2026-4-17 23:10
eric109 发表于 2026-4-17 09:02
看来要试听一下了

gt2小毛病多少有点多,部分线材出现电流声 sd卡槽过紧 需要热机 发热巨大,我是有点忍不了了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19 07:40
gmjacky 发表于 2026-4-15 10:54
唉,樂圖什麼時候搞個安卓系統

有生之年 系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