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5 09:39
才平分秋色啊,那就还不如GT2了啊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15 19:56
嘛~ AK是大品牌~
Amier 发表于 2026-4-15 20:09
AK声音很正但是有音染,乐图声音太过于寡淡了
wangrui0323 发表于 2026-4-16 21:25
在我这gt2比sp4k铜差了不止一个档次,sp4k钢我也听过,那也是明显强国gt2的选手
eric109 发表于 2026-4-17 09:02
看来要试听一下了

gmjacky 发表于 2026-4-15 10:54
唉,樂圖什麼時候搞個安卓系統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