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太好了,poly 又复活啦 [打印本页]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5 13:12
标题: 太好了,poly 又复活啦
这poly 用了这么多年,电池实在不行了,最近电都充不进去了,估计电池都干了。
但真心喜欢poly + mojo 哪种风格,舍不得啊!
只有又请教杭州的李师傅,我的chord mojo的电池也是他几年前换的。
问了一下可以整,但没有原装电池。我想即使不原装,能有原装的一半也行啊!
李师傅搞了一个2500毫安时的三方电池比原装还大,李师傅让我试试,不行再想办法。
但确实国产虚标情况严重(再次联想到国产电车),开机就绿灯,就是poly 觉得只有一半左右的电量。再用几天,就不行了。
还好李师傅没有放弃,最后终于进到一批原装电池,再次发过去装上。
这几天试了,很满意,原装就是原装啊!充满现蓝灯100电量,而且播放时间很长很长,反正比我mojo的电池长多了。看来mojo 的电池也该又换了。

这对组合再次开始工作,真开心呀



作者: 邂逅江南    时间: 2026-4-15 15:43
优秀!点个赞
作者: 立冬    时间: 2026-4-15 17:33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5 17:39
立冬 发表于 2026-4-15 17:33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相当不错,能听堂音,清爽,通透。我其实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说600糊
但是mojo 一定一定配poly,我试了很多音源都不行,特别不能用pc。我觉得估计mojo 的usb 界面不行。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4-15 17:44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作者: renxuetong    时间: 2026-4-15 18:04
可惜更新不了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5 18:10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15 17:44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我PM你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5 18:11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4-15 18:04
可惜更新不了

更新什么?
作者: canshuang    时间: 2026-4-15 20:32
要个联系方式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作者: qq等他们    时间: 2026-4-16 07:35
mojo确实挺好的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6 10:22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4-15 20:32
要个联系方式

Pm你了哈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6 10:23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一代。
不喜欢二代带EQ。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6 10:24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就是因为usb 界面不行,所以需要poly 这样高质量干净的数播啊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6 12:51
mildik 发表于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较糊,当然如果喜欢没有问题。poly的声音更加通透,更现代音。我以前安卓手机用BubbleUPnP,还是不错。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4-16 12:59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2:51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 ...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6 13:30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6 12:59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这样不错
作者: canshuang    时间: 2026-4-18 00:08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0:22
Pm你了哈

感谢
作者: 邂逅江南    时间: 2026-4-18 15:14
求个联系方式
作者: laowu55555    时间: 2026-4-18 15:34
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8 16:37
邂逅江南 发表于 2026-4-18 15:14
求个联系方式

PM你了哈,看看收到没有?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18 16:38
laowu55555 发表于 2026-4-18 15:34
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PM你了哈

作者: hitmanx    时间: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9 17:19
hitmanx 发表于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9 17:20
hitmanx 发表于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作者: hdxdz    时间: 2026-5-18 20:53
要个李师傅联系方式,谢兄弟啦!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20 10:44
hdxdz 发表于 2026-5-18 20:53
要个李师傅联系方式,谢兄弟啦!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作者: hdxdz    时间: 2026-5-21 20:19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0 10:44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收到了,谢谢!

作者: xywinhap    时间: 2026-5-22 11:11
同mojo1代。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5-22 11:33
xywinhap 发表于 2026-5-22 11:11
同mojo1代。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已经私信你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