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 发表于 2026-4-15 17:33
mojo直推HD600?推得怎么样?
lilongduzhi 发表于 2026-4-15 17:44
师傅有联系方式吗?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48
一直在犹豫是否搭poly。看来兄台分享了个好参考。
这是MOJO一代还是二代?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5 21:51
兄台说MOJO的usb界面不行?可是POLY也是通过USB界面与MOJO互联的呀,OPT/COAX口只是用来固定的榫卯吧?
mildik 发表于 2026-4-16 12:23
连pc用光纤,我试过效果很好。poly对于我们安卓用户来说没法用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6 12:51
Pc用光纤肯定比直接用USB效果好,但是pc以及mojo的光纤口在做光电转换时会引入jitter,所以光纤的声音比 ...
二两牛巴粉 发表于 2026-4-16 12:59
电脑我一般用界面,然后界面同轴转MOJO同轴。
光纤口/OPT 的码率支持不高,不怎么用。
邂逅江南 发表于 2026-4-18 15:14
求个联系方式
laowu55555 发表于 2026-4-18 15:34
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hitmanx 发表于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hitmanx 发表于 2026-5-8 08:06
你好,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hdxdz 发表于 2026-5-18 20:53
要个李师傅联系方式,谢兄弟啦!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5-20 10:44
pm你了,看看收到没有?
xywinhap 发表于 2026-5-22 11:11
同mojo1代。求个联系方式,谢谢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