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最近的国产厂家售后经历 [打印本页]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5 16:59
标题: 最近的国产厂家售后经历
看到某贴有感,说说最近的几次送修


飞傲:
1.        闲鱼上买的二手BTR7,到手后试了下功能正常就收货了,结果冲了几次电发现电量总是无法充满。遂联系淘宝官方客服,也没有问我购买时间和购买渠道,给了我一份非常清楚的售后流程,我填写一份电子文档就直接将机器寄出。后续非常顺利,飞傲会在收件、检测、寄回时分别发送短信,整个售后流程尽在掌握。虽然比较乌龙,机器没毛病只是开启了电量保护,导致充电只能充到80%,更改一下设置就好,所以也没产生实际的维修行为。不过整个售后流程非常丝滑无感,最后我也只负担了一程快递费,寄回的快递飞傲包邮了。

2.        这次是我今年年初刚刚自购的DM15 R2R便携CD机被我摔坏了,机器摔得比较惨,无法开机且外部的旋钮已经错位,不能旋转和下按。售后流程和前次一样,不过这次是因我个人使用问题造成的维修,我也做好支付维修费的准备,结果整个流程除了收到系统短信,飞傲并没有联系我,默默修好后将机器寄回给我。



JC Audio:
1.        UDP-M3是我现在用的最多的前端器材,然后有一次M3插着耳机放在沙发上,我没注意一屁股坐下去正好坐在耳机插头和机器插孔的那个位置,瞬间耳机插孔这里就被坐断了。然后只好上淘宝联系JC Audio店铺,客服(不知是否杰大本人)很爽快得给了地址让我发过去,然后差不多一周左右修好给我寄回,没有收取维修费。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15 17:25
dm15是怎么摔的呀?正常摔一下就这么惨了么?
作者: lilarcor    时间: 2026-4-15 17:28
飞傲确实是好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5 17:41
cavenx 发表于 2026-4-15 17:25
dm15是怎么摔的呀?正常摔一下就这么惨了么?

从很高的地方摔下去,手滑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4-15 18:36
国内品牌大多售后做得挺好
作者: 千里0087    时间: 2026-4-15 18:48
he500刚上市时,男人家有一款799元的单晶铜线,3米长,我嫌长,让他们从中间截开,做成两根线,多出来3个头,费用我可以加。结果是米饭一分都没有要,还是799元。这个事情让我对真男人印象非常好,后来一直买他家器材最多。当年买的re800,两年多后一边接触不良,返厂维修,结果是直接给了一个新的,一分没有收。好的售后,才是留在客户的根本。
作者: 爱吃零食的大叔    时间: 2026-4-15 18:57
二手只有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迪莱特不给修,其他大部分厂家都不错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15 19:01
怎么坏了这么多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4-15 19:24
橡叶和德森瑞售后也不错,在橡叶代理商那里入手了单簧管,周末偶尔听一下;差不多一个多月了,才发现续航短,联系后,直接寄给谢工了,橡叶直接寄了一套全新的机子过来。省心!
作者: zsgang_888    时间: 2026-4-16 06:19
爱吃零食的大叔 发表于 2026-4-15 18:57
二手只有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迪莱特不给修,其他大部分厂家都不错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作者: 爱吃零食的大叔    时间: 2026-4-16 06:22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都很缺德,你哪怕说付费都行都是你家产品
作者: mik189    时间: 2026-4-16 07:39
几年前跟山灵售后打过交道,服务不错,检测完后还专门打电话说明情况,好评
作者: 902letter    时间: 2026-4-16 08:06
森海塞尔就不行了,二手,没有发票等等无法售后
作者: szhh    时间: 2026-4-16 08:35
大厂就是大厂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6 08:49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5 19:01
怎么坏了这么多

哈哈,平时用的很小心的,今年不知怎么了。。。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16 09:08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森海需要购买记录即可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4-16 09:55
我就送修过一次,在日本买的艾巴索dx220max过保后出现爆音(后来知道运放坏了),回国后找国内艾巴索售后,给了流程很快就修好了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6 10:33
飞傲的售后确实不错,几年前修过一条小尾巴(在保),效率非常高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16 10:34
Hifiman的售后很好,飞傲的也不错。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16 12:09
点名凯音斯巴克,cdt17 钻石二代机器平衡口经常抽风没信号,联系售后寄过去,愣是没找出原因,寄回来又开始抽风了,10 次开机有 3 次抽风没声音,每次开机抽盲盒,感觉是 CD 机替我决定今天是不是听音乐的日子!来回顺丰花了 300 多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4-16 14:13
csixty3 发表于 2026-4-16 12:09
点名凯音斯巴克,cdt17 钻石二代机器平衡口经常抽风没信号,联系售后寄过去,愣是没找出原因,寄回来又开始 ...

售后不解决问题也很恼人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16 15:08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6 14:13
售后不解决问题也很恼人

当时出问题时候问店铺客服,客服从最开始就踢皮球,让我找代理,然后代理又踢回来,最后才给的一个手机号码,联系好寄回去,还特意叮嘱了估计是继电器问题,结果过了一个月去催,说查不出问题,又给到付顺丰寄回来了,折腾了个寂寞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4-16 16:24
我经历过最差劲的售后是旷世的,都很难联系到客服
作者: 李鹿子    时间: 2026-4-16 16:50
szhh 发表于 2026-4-16 08:35
大厂就是大厂

早就不玩森海了,hifiman比他好听,售后又好
作者: caijie581112    时间: 2026-4-16 16:54
飞傲不错,这样的服务点赞,以后大家才敢买。
作者: gongms    时间: 2026-4-18 00:10
钰龙售后也赞一个,几次都是倒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