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nx 发表于 2026-4-15 17:25
dm15是怎么摔的呀?正常摔一下就这么惨了么?

爱吃零食的大叔 发表于 2026-4-15 18:57
二手只有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迪莱特不给修,其他大部分厂家都不错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5 19:01
怎么坏了这么多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csixty3 发表于 2026-4-16 12:09
点名凯音斯巴克,cdt17 钻石二代机器平衡口经常抽风没信号,联系售后寄过去,愣是没找出原因,寄回来又开始 ...

razardo 发表于 2026-4-16 14:13
售后不解决问题也很恼人
szhh 发表于 2026-4-16 08:35
大厂就是大厂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