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7 05:33
恭喜恭喜,我的atom是耳放版,很想试试用它推有源音箱是什么样子
eysirs 发表于 2026-4-17 08:32
有源音箱现在绝大多数都是监听的, 不适合听音乐哦.

声色 发表于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声色 发表于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26 02:40
只看参数不实际玩下得结论不会对的。
雨后这几代的p3 p3 四十周年、p3esr xd、p3esr xd2,每款的频响都是 ...
声色 发表于 2026-4-27 10:16
就是残疾洗什么呢?你以为我没听过?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