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Naim Atom 确实不错, 听到很多以前听不到的细节. [打印本页]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6 20:29
标题: Naim Atom 确实不错, 听到很多以前听不到的细节.
比如部分歌曲低音的泛音以及扩展出来的震撼感.
再就是搭配的是P3ESR XD2, 人声部分不是我的取向, EQ调节一下感觉就完美了.
我的一爽一段时间了.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7 05:33
恭喜恭喜,我的atom是耳放版,很想试试用它推有源音箱是什么样子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17 08:32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17 05:33
恭喜恭喜,我的atom是耳放版,很想试试用它推有源音箱是什么样子

有源音箱现在绝大多数都是监听的, 不适合听音乐哦.

作者: 雨后休闲时光    时间: 2026-4-17 12:49
eysirs 发表于 2026-4-17 08:32
有源音箱现在绝大多数都是监听的, 不适合听音乐哦.

谢谢指教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25 21:03
声色 发表于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低音好办, 我有炮.

作者: HardenMVP    时间: 2026-4-26 02:40
声色 发表于 2026-4-25 16:59
你这对雨后不听人声听什么?频响太窄

只看参数不实际玩下得结论不会对的。
雨后这几代的p3 p3 四十周年、p3esr xd、p3esr xd2,每款的频响都是75hz-20khz(+-3db),实际上每一代的解析力、中频人声量感、高低频延伸和量感都很不同,总体来说是朝着更好的解析更好的延伸方向走,更通透。低频和高频的量感 质感在十几平米房间里是足够的。比某些五寸箱子号称能下潜到40hz左右的量感足得多。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4-27 08:28
naim一体机简单好声方便,整体性很好。
作者: 声色    时间: 2026-4-27 10:16
HardenMVP 发表于 2026-4-26 02:40
只看参数不实际玩下得结论不会对的。
雨后这几代的p3 p3 四十周年、p3esr xd、p3esr xd2,每款的频响都是 ...

就是残疾洗什么呢?你以为我没听过?
作者: HardenMVP    时间: 2026-4-27 10:31
声色 发表于 2026-4-27 10:16
就是残疾洗什么呢?你以为我没听过?

你听过哪代?怎么搭配的?跟哪款同尺寸箱子比对的?你以为我没听过对比过同尺寸的其他名箱?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