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 ...
睡睡橡胶你 发表于 2026-4-17 13:28
声音最好的是up6?
112113215 发表于 2026-4-17 13:34
试试艾利和hb1,我搭配褐鹂相当好听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17 10:01
享声的那个我觉得在体积、续航、声音这三个方面综合来说是这里面最好的。其他的虽然都有各自的优势,但把这 ...
mr_chen345 发表于 2026-4-17 21:16
对mdat3的音质很满意,就是无线连接的距离太短,手机和mdat3分别放左右两侧的口袋,连接都很卡顿。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44
确实考虑过hb1。 但hc5都出了,大概率会有hb5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7 13:32
8ti,mdat3,up6三个各有优势。 要看搭配
jeansyuan 发表于 2026-5-14 14:15
19年双十二买了老人家的1795,用到现在有两个问题,第一个是USB接电脑切换歌曲的时候爆音,所以后面再没接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