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03:02
我连cd随身听都能玩下去,纯音黑白屏幕机器也都不在乎,播放器用个开放安卓系统又有多少意义?是好事,但是 ...
行者无疆2003 发表于 2026-4-18 14:16
这样去香港买一个SP3000T听流媒体
Warspite 发表于 2026-4-18 17:39
只要能刷回去问题不大,刷不回去就算了。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03:02
我连cd随身听都能玩下去,纯音黑白屏幕机器也都不在乎,播放器用个开放安卓系统又有多少意义?是好事,但是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8 23:02
在外面可以听qobuz了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8 23:43
我都是下的cd抓轨,几乎所有自己喜欢的歌,我都找到了非常好的版本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19 00:01
我本地只抓轨自己的CD碟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1:36
qobuz国内没有正规途径可以用吧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18 23:17
hifi圈有这种3年前的产品大升级的太少了,给艾利和点赞
y3114150 发表于 2026-4-19 10:40
先别急点赞。万一弄个狗屎音质版本 然后还无法回滚就抓瞎了。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9 00:53
我连cd都是刻录的,实体唱片只有几十张。你的做法令人敬佩,我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网友互换的抓轨质量很 ...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0 14:12
国产机21-22年就能做到的,艾利和要到去年、今年才做到,sony甚至到现在都还用个“高解析串流”功能在糊弄 ...
yaoruibas1 发表于 2026-4-22 04:07
这个听音乐有啥关系,还遥遥领先
我觉得声音才是最重要的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22 09:03
能绕开src,让烧友听到无损和高码的苹果音乐这种APP音质,这叫和听音乐没关系?没关系为什么艾利和要这样? ...

renxuetong 发表于 2026-5-10 17:58
请记住SP3000吧 那可是随身听的巅峰!
juju715 发表于 2026-5-10 19:16
都5月了,升级系统的事还没动静,我也希望sp3000系列升级为开放安卓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