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不看不知道,黑砖二代比一代大了这么多 [打印本页]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4-18 18:52
标题: 不看不知道,黑砖二代比一代大了这么多

可惜一代没有流媒体,不然相当完美了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8 19:08
不听流媒体,只听本地的话,是不是就不用升级了?
作者: 刘炼    时间: 2026-4-18 19:11
黑砖比金砖更耐听,金砖线条感太强累耳朵,怀念黑一m9的声音,暖糊才是王道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18 19:32
好,买黑一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4-19 04:02
金一黑一,最后留黑一2.0固件。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9 11:04
请问黑一比金一更适合女声流行吗?
作者: luke42878    时间: 2026-4-19 11:2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9 11:04
请问黑一比金一更适合女声流行吗?

虽然千人千耳 但只说流行女声的话 喜欢金一是大概率的事儿。金一相当于给所有声音轮廓加了个金边儿。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9 17:12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4-19 11:24
虽然千人千耳 但只说流行女声的话 喜欢金一是大概率的事儿。金一相当于给所有声音轮廓加了个金边儿。

我也这么认为,对比了几个机器,感觉流行女声还是金一好听。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19 17:35
黑二那么卡也听不了流媒体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