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4-19 12:51
看来胆石混合是个趋势
最好的数字就是7 发表于 2026-4-19 14:51
看这功率能推好sus 1吧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19 14:56
一看就不低于2w

af2000 发表于 2026-4-19 15:16
这个功率够了,主要就是针对SUS1开发的。


有只野猫 发表于 2026-4-19 16:08
矮油妈。终于舍得出钱请个设计师了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19 17:44
請了Boulder 嘅設計師

老杨这次下了“血本”啊mr_chen345 发表于 2026-4-19 18:28
看面板设置,电子管还能旁路?期待期待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20 06:36
有试听活动呢?
sboll 发表于 2026-4-20 15:22
请问下af大,这台耳放尺寸多少啊?
af2000 发表于 2026-4-20 15:37
宽度36cm,高度9cm,深度29.8cm

wuruhui 发表于 2026-4-20 16:10
不够大啊,看来不能对声音有太大期望。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子不语不 发表于 2026-5-16 18:03
现场听了,的确好听,流行一把好手
在! 发表于 2026-5-16 22:56
这金嗓子电源线是亮点……
安普雷斯6922是用在哪里的?别的小不点胆放么?
liuxiaoliwei 发表于 2026-5-20 11:24
10w的耳放 太夸张了这功率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09:31
这次深圳耳机展,R3工程样机一直有人试听,关注度还是很高的。现场试听了搭配SUSVARA老版的效果,中高频非 ...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1 00:41
大概啥时会上市哦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