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Ray Audio RA01 [打印本页]

作者: 顾嘉诚    时间: 2026-4-19 11:04
标题: 关于Ray Audio RA01
有人认识10年前的耳机Ray Audio RA01吗,最近翻出来发现耳机线烂了需要换,网上买了条mmxc接口的发现插不进去,有大神帮忙吗这是啥接口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4-19 11:31
前用户过来下
作者: 顾嘉诚    时间: 2026-4-19 15:23
Turii 发表于 2026-4-19 11:31
前用户过来下

有渠道能买到不,淘宝店铺关了我找不到渠道能买原装线材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9 19:52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作者: 顾嘉诚    时间: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怎么说呢,耳机是好的要是没有线就难受。。所以来这里发帖子碰碰运气
作者: 顾嘉诚    时间: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烂了的线我丢了
作者: 顾嘉诚    时间: 2026-4-19 23:09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2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线还在吗亲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