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中 高烧请下场指点下同轴线的选择 [打印本页]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19 14:08
标题: 中 高烧请下场指点下同轴线的选择
想找个舒特镀金保险丝这种风格的,不喜欢音色亮的,但是音色暗的也听不下去,素质能达到500块的水准就行,要纯铜的。以下是我听过的同轴线
百通1694A:能响
线尊猎豹:比百通1694A强一丢丢
MPS M-880:素质勉强能听了,低频略肥,有音染。
SOMMER黑水(DIY):比M880强一点点,素质还是差。
欧亚德510(原厂):淡,比白开水还清淡的调音,本人不喜。
乾龙盛C1:素质就几十块的水平,音色也没听出来好听。
秋叶原单晶铜:超级难插拔,一百多块的素质,音色不刺激但也不好听。
艺康斯黄色:素质差,声音散,不算太亮但苍白。
艺康斯粉色:素质符合其价位,乐感出色,可惜用了镀银的头尾,否则还真有点希望成为2000内最好听的同轴线。
万隆2001:1000块的素质,音色比镀银强,但毕竟是银线,低频在我听来不够完整。
分析家水晶:原价买的得先吐两口血吧?700块的素质,高频不如2001,低频是散的,乐感还慢悠悠。
本人十分不喜镀银和纯银的音色,但黑水 秋叶原 分析家水晶这种暗声的虽然不刺激,但亮度不够也不好听。
pad genesis这条已经有烧友推荐了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4-19 18:18
银彩,音乐丝带呢?
作者: 夜空l    时间: 2026-4-21 06:57
万隆1001呢
作者: chenhuafeng    时间: 2026-4-24 07:20
faith audio的luna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4-24 16:42
灵蛇同轴线试过了吗/?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5 12:32
WEL7926 发表于 2026-4-19 18:18
银彩,音乐丝带呢?

买不起,入门的不敢碰了,之前买过天仙配入门的那条,素质只有一百多的水平,音色当时听起来并无过人之处。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5 12:32
夜空l 发表于 2026-4-21 06:57
万隆1001呢

单晶银也是银,音色不会好听的。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5 12:34
chenhuafeng 发表于 2026-4-24 07:20
faith audio的luna

DIY的基本不考虑,自己注册个商标无生产能力的,对于我来说不算品牌。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5 12:38
wenyijune 发表于 2026-4-24 16:42
灵蛇同轴线试过了吗/?

没听过,只考虑正经牌子

作者: wenyijune    时间: 2026-4-25 13:59
gjz481 发表于 2026-4-25 12:38
没听过,只考虑正经牌子

可以试听,这个也是正经牌子。

作者: SRM    时间: 2026-4-26 11:21
问一下楼主,牧风纯银同轴线咋样
作者: 风卷残云    时间: 2026-4-26 15:44
JPS超导3,不过有点老不好收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26 16:15
我觉得百通1694A就已经不错,至少够正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9 16:29
SRM 发表于 2026-4-26 11:21
问一下楼主,牧风纯银同轴线咋样

没试过,这个牌子好像可以试听吧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4-29 16:32
风卷残云 发表于 2026-4-26 15:44
JPS超导3,不过有点老不好收

前几年这个牌子还经常有人提到,但别人反馈的听感我觉得不是我喜欢的风格。而且现在二手确实不好收,是不是还有个超导Q啊?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5-4 20:41
poonhk 发表于 2026-4-26 16:15
我觉得百通1694A就已经不错,至少够正

人总是不知足的,手里有1694F,希望能找到更好的。

作者: 古都中心    时间: 2026-5-5 11:45
荷兰格林tpr同轴线试试吧
作者: 西营虫虫    时间: 2026-5-26 21:55
真听得出区别?
作者: gjz481    时间: 2026-5-27 12:05
西营虫虫 发表于 2026-5-26 21:55
真听得出区别?

只要升级过电源线 插排 保险丝 USB线等,任何人久听都能听出同轴线的区别,只是有的人快些,有的人慢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