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购 歌德grado hp100se,要求国行头版,成色好 [打印本页]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19 18:49
标题: 收购 歌德grado hp100se,要求国行头版,成色好
心理价位1.3万,有意私聊,走海鲜市场我可以出手续费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19 20:51
收到封贴
作者: edw    时间: 2026-4-20 08:13
我有,24年底国内刚上市的时候买的,带到美国基本没怎么听. 不过我现在人还在美国,要5月10号左右才能带回国.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20 12:56
edw 发表于 2026-4-20 08:13
我有,24年底国内刚上市的时候买的,带到美国基本没怎么听. 不过我现在人还在美国,要5月10号左右才能带回 ...

方便加个微信qq啥的看看成色嘛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21 10:58
没收到,继续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