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购 歌德grado hp100se,要求国行头版,成色好
[打印本页]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19 18:49
标题:
收购 歌德grado hp100se,要求国行头版,成色好
心理价位1.3万,有意私聊,走海鲜市场我可以出手续费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19 20:51
收到封贴
作者:
edw
时间:
2026-4-20 08:13
我有,24年底国内刚上市的时候买的,带到美国基本没怎么听. 不过我现在人还在美国,要5月10号左右才能带回国.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20 12:56
edw 发表于 2026-4-20 08:13
我有,24年底国内刚上市的时候买的,带到美国基本没怎么听. 不过我现在人还在美国,要5月10号左右才能带回 ...
方便加个微信qq啥的看看成色嘛
作者:
babbi
时间:
2026-4-21 10:58
没收到,继续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