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雨后初晴超五还值得买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q121709
时间:
2026-4-20 22:43
标题:
雨后初晴超五还值得买吗?
本人主听流行、女声。最近准备买对雨后初晴 hl5 plus,这个好像已经有10年了 现在2w左右的价位值得买吗?
作者:
eysirs
时间:
2026-4-21 10:03
反正我的P3ESR XD2听着很爽.
作者:
sailing2000
时间:
2026-4-21 11:01
买C7和p3更靠谱一些。
作者:
toto60
时间:
2026-4-22 14:51
同样是8寸的低音,m30系列的箱体比超五小很多,因此箱声也少,反而密度更高。超五需要大空间才能发挥好
作者:
AFFEIII
时间:
2026-4-25 00:30
小编制、女声的神器,其它类型的音乐会力有不逮。功放最好是纯甲或优质胆机,讯源要求解析力高,声音中正。
作者:
wkw
时间:
2026-4-25 08:51
10 年的音箱还可以的啊!超5 的声音气质贤淑,听女声和小编制非常合适的,但是她不善于重节拍和大型交响。
搭配功放上我个人非常喜欢日本 LEBEN 的胆机 600 ,声色俱全,赏心悦目悦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