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落泪组合,落线的正负极怎样插? [打印本页]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0 23:31
标题: 落泪组合,落线的正负极怎样插?
是不是凹槽向外?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0 23:48
线和耳机的正负极是匹配的,只要正确插上即可:插针有红色标识环的是右耳,绕耳的弯弧朝上。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1 00:14
好象插头随线转动,不是固定的。是不是凹槽向外为准?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1 00:19
2楼正确。插头不随便转动,正好凹槽向外
作者: 水水水番    时间: 2026-4-22 08:51
哪里有个凹槽啊
作者: NiceHCK耳机官方    时间: 2026-4-22 10:25
您好,落是这样使用的:
它采用耳挂式设计。插针部分,左边有一圈白色,右边有一圈红色,也就是左白右红,以此区分左右即可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2 17:03
耳机线固定插针的部位有个凹槽,左右对了的话凹槽朝向外侧。
作者: duyu111    时间: 2026-5-27 21:02
挂耳式 上正下负
非耳挂式 前正后负 凹槽对外 凹圆圈标识的针为正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