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chxxy 发表于 2026-4-21 08:40
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09:02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
soledads 发表于 2026-4-21 09:59
这个声音厉害吗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1 10:42
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12:00
声音路边一条,海贝r32那桌的。主要是外观好看,机身小巧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2:12
倒也没那么不堪,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听流行不错,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可玩性挺高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2:10
嗯,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1 12:59
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8i,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7:22
ie8也可以,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09:02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