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钛版终于上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丞宝打怪兽    时间: 2026-4-21 03:10
标题: 钛版终于上手了
声音比原版xm5好很多,原本最大的两个问题都改善了不少,一方面声场变大了,另一方面音染也少了
Ps:这个酒红色的皮套真不错,建议量产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4-21 08:40
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4-21 09:01
羡慕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4-21 09:02
cchxxy 发表于 2026-4-21 08:40
求教这个是什么型号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
作者: bli_losi    时间: 2026-4-21 09:43
解析上有变化吗?
作者: soledads    时间: 2026-4-21 09:59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09:02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

这个声音厉害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1 10:04
浪琴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21 10:42
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
作者: wangsui1114    时间: 2026-4-21 11:36
续航大概是多长时间?
作者: 御坂梦幽    时间: 2026-4-21 12:00
soledads 发表于 2026-4-21 09:59
这个声音厉害吗

声音路边一条,海贝r32那桌的。主要是外观好看,机身小巧
作者: 丞宝打怪兽    时间: 2026-4-21 12:10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1 10:42
那个平头塞是森海lx90改mmcx?

嗯,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
作者: 丞宝打怪兽    时间: 2026-4-21 12:12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12:00
声音路边一条,海贝r32那桌的。主要是外观好看,机身小巧

倒也没那么不堪,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听流行不错,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可玩性挺高
作者: daomeiboy    时间: 2026-4-21 12:26
这是m3p大师还是普通版呀
作者: soledads    时间: 2026-4-21 12:39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2:12
倒也没那么不堪,我感觉是走艾利和调音路子的,听流行不错,而且里面有很多可调节的空间,可玩性挺高

还是小机器吸引人,现在砖头太多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21 12:59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2:10
嗯,搭配一条铜线听古典ost非常不错

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8i,
作者: 丞宝打怪兽    时间: 2026-4-21 17:22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1 12:59
听ost而且喜欢森海调音不如搞条ie8/8i,

ie8也可以,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21 17:38
丞宝打怪兽 发表于 2026-4-21 17:22
ie8也可以,调音有点类似于hd650的听感,lx90伺候好了更接近hd600的风格

pk1改成mmcx,也很不错 ,比较稀少的厚红膜白字老版更好一些,
作者: PinkF1oyd    时间: 2026-4-21 17:47
羡慕
作者: Niceguu    时间: 2026-4-21 20:54
楼主的ie900有意思,戴套还换了线,可否详细告知一下,什么套?什么线?是否解决插头松动问题,佩戴如何?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4-21 23:06
御坂梦幽 发表于 2026-4-21 09:02
hidizs ap80Promax紫铜版

谢谢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4-21 23:31
这个松下什么平头
作者: fallendark    时间: 2026-4-22 13:58
为啥你有这个颜色的皮套,我的黄色皮套太丑了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4 19:17
真心动,不能再看了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24 20:19
黄色皮套和钛金属原色比较搭配,还是不错的,相比绿色更好,我觉得不丑;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