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森韵新款动圈旗舰 [打印本页]

作者: 635255705    时间: 2026-4-21 12:14
标题: 森韵新款动圈旗舰
名字叫白洞x
售价群内首发2999 个人感觉不算便宜 当然这可能是我的问题 结合价格说声音 我认为还是不错的
下面从几个方面简单说说吧!
佩戴&做工:腔体很轻,“猪腰”造型的腔体看上去会有些奇怪,不过佩戴上还是舒适无感的,但由于出音口直径比较大,耳帽的口也会比较大,这就有点类似森海ie600/900那样,本人实际佩戴中不属于特别舒适范围,而且容易滑脱,官方说要用力旋转插入,我试了,有一定改善,但对于用习惯了类似索尼套的这类的我来说这个耳帽是个减分项
线材有点来头,官方说是索尼R10线,什么是索尼R10咱也不知道,应该是库存的声音比较不错的线基,不过实际体验下来此线柔软,不粗,质感皮实,而且五金物料官方说用了更贵的紫铜来确保音质,此线是加分项目,不过标配4.4插头,队伍单端用户来说有些无奈一句话概括是腔体不错,线不错,唯一耳帽有点不太满意。距离完美还有一步之遥
主观声音:通透是有别于其他入耳式耳机的最大体验,可以看到是开放式腔体的声学设计,好处是几乎感觉不到耳压,声音自然通透,有箱感。
声音整体很健康,没有不和谐的地方,也没有科hi机那种硬和呆的声音,音色是比较讨人喜欢的,带着些许阳光激进,容易让人听起来越听越好听,不想摘耳机。
刚开声我就觉得单动圈居然能做到像多单元耳机的那种精细的刻画,是我之前没有在其他单动圈上听到的,在一些动态比较大的音乐里,任然能够清晰刻画出细节之处,不会顾此失彼,像一副画,浑然天成,三频没有短板,音头很足,算是亮点。
最后总结:如果我没有买64的volur,我可能真的会考虑这款白洞x,不是因为64一定碾压它(虽然价格确实碾压),而是买64花了太多,如果早一点能听到白洞x,何不买白洞而把钱省下来做更多的事呢?如果你要问我volur和白洞x哪个更好听?因为我买了volur所以我是不会说白洞x比64更好,但如果有机会重来。。。
其实volur声音也不差





作者: 泽野弘之    时间: 2026-4-22 13:39
这正面的造型。。。还挺有特点哈哈
作者: Spoy    时间: 2026-4-22 16:07
这不是那个几百块的么?哪里2999
作者: 635255705    时间: 2026-4-22 16:15
Spoy 发表于 2026-4-22 16:07
这不是那个几百块的么?哪里2999

几百的好像是x,一个是白洞x,据说单元不一样
作者: Spoy    时间: 2026-4-22 16:16
635255705 发表于 2026-4-22 16:15
几百的好像是x,一个是白洞x,据说单元不一样

额还有这种事
作者: 白面    时间: 2026-4-23 15:08
为什么某宝搜不到?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4 19:16
这很猪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