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c8cb9081dd79753c4eedd9a3026e (2).jpg (366.4 KB, 下载次数: 72)
一大把
。cavenx 发表于 2026-4-21 15:14
我的bose ie2用到线皮完全爆开,流出像油一样的液体。这个耳塞高频是一刀切的,但是声音确实有特点,有听音 ...
黑哥 发表于 2026-4-21 15:28
文笔真好,行文流畅,用词精准妥帖,害得我每一款都想买来听听。

ivanovic 发表于 2026-4-21 15:53
大佬这么多耳机 怎么理线啊

cavenx 发表于 2026-4-21 15:14
我的bose ie2用到线皮完全爆开,流出像油一样的液体。这个耳塞高频是一刀切的,但是声音确实有特点,有听音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1 16:41
楼主觉得黑铃卍怎么样?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1 16:12
中高频有点暗,听低频确实很爽,不如jvc的木振膜有特色,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22 06:59
我看好多帖子说tea99中频凹,薄,不适合人声,到底是不是这样
yue_en 发表于 2026-4-22 08:42
全包海绵套没这个问题,大概是没煲好,或者裸戴的,会感觉声音薄。这个耳机阻抗44欧,中频绝对没问题。
cavenx 发表于 2026-4-22 10:11
我听种草和年华,中频人声不凸也不凹。我觉得距离感合适。但是这方面个人喜好不太一样。我个人喜欢有距离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22 06:59
我看好多帖子说tea99中频凹,薄,不适合人声,到底是不是这样
yue_en 发表于 2026-4-22 10:28
现在出的这些耳塞,中频都扎实的很,都是朝耐听的路子走。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4-22 17:52
橡叶道SE确实好听呢,氛围感挺好又不糊,解析完全够用,低频有力又不会堆积,消散得很自然,人声有点近,有 ...
缓慢生长 发表于 2026-4-22 17:52
橡叶道SE确实好听呢,氛围感挺好又不糊,解析完全够用,低频有力又不会堆积,消散得很自然,人声有点近,有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22 06:59
我看好多帖子说tea99中频凹,薄,不适合人声,到底是不是这样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7
大家对TEA99的评价好高啊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30 17:02
老哥搞一条tea99,然后上来发下听感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7
大家对TEA99的评价好高啊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6:57
大家对TEA99的评价好高啊
黑哥 发表于 2026-4-30 18:00
不建议,不好听。

黑哥 发表于 2026-4-30 18:00
不建议,不好听。
fishu 发表于 2026-5-1 14:08
先是看了橡叶老哥的“宇音三剑客”测评才入的PK1和G1A,感觉橡叶的描述和自己的听感很相符。
近来看到橡叶 ...
黑哥 发表于 2026-5-1 18:27
有机会,等海鸥有货了也可以试试它。很全面的平头塞,只是需要等的时间可能有点长。
hupeng1982 发表于 2026-5-1 17:06
同感。买来听了一耳朵就点退货了,过于寡淡。不过做工倒是挺好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0 17:49
我的评判标准就是“好听”“不好听”,不会说那么多什么声场解析啥的。

黑哥 发表于 2026-4-30 18:00
不建议,不好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4 16:14
我刚开始听99觉得清淡,而且不容易推,但是听的时间久了,也许是煲开了,拿mdat3标准版推的也还行。主要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