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教,NX8原线,耳机的插针,怎么插? [打印本页]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1 16:53
标题: 请教,NX8原线,耳机的插针,怎么插?
请教,NX8原线,耳机的插针,怎么插?是不是右侧红点在后,左侧兰点在后?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1 17:45
好奇怪,如果红点、蓝点在前,绕耳弯反过来,那怎么配戴呢?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1 19:00
才玩平衡线,呵呵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1 19:20
rlhhhh 发表于 2026-4-21 19:00
才玩平衡线,呵呵

你是怕正负极插错导致相位相反吧,按蓝左红右的标识来就没问题,大厂不会出错的。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1 20:25
谢谢了哈
作者: NiceHCK耳机官方    时间: 2026-4-22 10:00
您好,NX8原线是这样使用的:
原线采用耳挂式设计。插针部分,左边有一圈蓝色,右边有一圈红色,也就是左蓝右红,以此区分左右即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