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ojo,mojo2变身蓝牙解码耳放,搭配mv1, dt270pro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22 06:50
标题: mojo,mojo2变身蓝牙解码耳放,搭配mv1, dt270pro
感谢烧油借我mojo2三件套,qcc5125蓝牙转同轴,一个坛友自行开发的,mojo2, ddhifi一个转接头。

搭配dt270pro,两个表现的差异很大。
mojo搭配dt270pro不是好选择,偏暖偏闷,低频散。这个表现是我没想到的。
mojo2搭配dt270pro明显更合适。整体线体清晰,干净有力度。高频通透。

搭配mv1,两个都很不错。 但是风格也有较大差异。
mojo搭配mv1人声更浓郁,久听不累,低频蓬松。
mojo2解析更好,中频通透,高频延展也更好。低频凝聚一些。

话说这个蓝牙同轴转化器,再加个皮套,还是使用超级方便的。估计音质不如poly,但真的便宜好用。另外一个优点,本来mojom续航已经不太行了,和这个转化器一起充满电,使用时间明显变长了,大约有5-6小时了。
另外这个ddhifi的,虽然音质听不出和飞傲转接线差异,但做工真好,很容易开脑放。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22 07:17
不错的配件。mojo和hugo自带的蓝牙效果太惨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22 07:46
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
mojo,  没蓝牙的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22 07:48
蓝牙音质如何,其实是不如v1本地播放同轴输出的,也不如手机otg给橙音那个界面转同轴给mojo的,但胜在方便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22 08:36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22 07:46
hugo2自带蓝牙基本不用。
mojo,  没蓝牙的

嗯,mojo是很久以前听的,可能我记错了。hugo一代我自己用的时间比较长,那个蓝牙基本就是送的,二代我没试蓝牙。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4-22 13:57
这个蓝牙模块,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22 18:35
Amier 发表于 2026-4-22 13:57
这个蓝牙模块,是不是在淘宝上也有的卖?

有,店名魔术音乐坞
作者: NanyuX    时间: 2026-4-30 15:11
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平替了银皇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30 20:12
NanyuX 发表于 2026-4-30 15:11
入了一个之后很方便,合体可以当蓝牙解码放,拆开也可以当大尾巴,平替了银皇

我也买了一个,然后花了50做了个皮套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4 17:47
。。。。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4 18:32
又搭配了rs1e,mojo的感情更充沛。
mojo2显得略微清淡一些。
作者: mnimj    时间: 2026-5-5 08:49
这个还真看了几次,没买,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还有流媒体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5-5 08:59
mnimj 发表于 2026-5-5 08:49
这个还真看了几次,没买,想象还是v1同轴更好,还有流媒体

还是这个方便。 机器加邮费411,然后花50做个皮套。   完美。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
作者: hdxdz    时间: 2026-5-5 18:52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5-5 08:59
还是这个方便。 机器加邮费411,然后花50做个皮套。   完美。甚至mojo和mojo2双修也是一种玩法

兄弟,50的皮套是在哪订做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