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喜欢MUB1的大小和重量,如果老陈推出个MOD服务该多好 [打印本页]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22 14:21
标题: 喜欢MUB1的大小和重量,如果老陈推出个MOD服务该多好
再次拿出MUB1,小巧的身形,舒适的重量仍然很喜欢,就是声音有些不够用了,插线电还好些,电池模式下有些闷了,不知道是不是电池老化的缘故,毕竟用了快三年了。

MUB1.jpg (237.06 KB, 下载次数: 18)

MUB1.jpg

作者: gosan    时间: 2026-4-23 11:50
➕1,加个lo,声音层次加强一点,其他完美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4-24 13:33
MUB1声音还是略呆 不活泛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24 14:11
laoyaogaga 发表于 2026-4-24 13:33
MUB1声音还是略呆 不活泛

所以如果能MOD一下,活泛一些,这个价位,这个大小和重量就很完美了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4-24 15:06
希望qls出新的便携播放器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24 20:03
k7590239 发表于 2026-4-24 15:06
希望qls出新的便携播放器

嗯,R2R纯音,支持读卡、蓝牙和Airplay&DLNA功能就行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24 20:13
MUB5已经很好听了,声音大幅强于MUB1;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4-24 21:08
yuiop_9 发表于 2026-4-24 20:13
MUB5已经很好听了,声音大幅强于MUB1;

不喜欢到哪都背个包,所以能否揣进裤兜很重要。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