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71g 发表于 2026-4-22 23:09
直接把系统服务杀成5-6个,然后桌面也自己写一个。这样做后,声音更好听。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2 23:14
我打算这样做了,不过杀到5-6个太夸张了吧。桌面自己写是什么意思?
jiuwuerqi16666 发表于 2026-4-22 23:20
说实话,写了快10年代码了,实在没明白这样做能有什么意义

k71g 发表于 2026-4-22 23:44
开机后,会直接进入桌面的,这样很耗费资源,不进入桌面,可以大大减少消耗,毕竟我们自己写的桌面,其实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3 00:07
我发现桌面好像可以杀,而且杀了它不会自己拉起来,所以暂时不用了
BlurEye 发表于 2026-4-23 01:16
* “负优化”的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发现电脑越优化、纹波越低,声音反而越差?一是因为经过调制的噪声本身就 ...
BlurEye 发表于 2026-4-23 01:16
* “负优化”的问题
为什么有的人发现电脑越优化、纹波越低,声音反而越差?一是因为经过调制的噪声本身就 ...
k71g 发表于 2026-4-23 01:19
你说的好像是对的,但是模拟部分,我感觉也是用高级的开关电源更好听。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3 02:01
没有实践过的人根本无法想象:如果你把电脑背景从黑色变成白色,声音会巨变。如果你把鼠标键盘等定时精度 ...
我是PC用户 不过还是建议您买数播jiuwuerqi16666 发表于 2026-4-22 23:20
说实话,写了快10年代码了,实在没明白这样做能有什么意义
kaka32 发表于 2026-4-23 07:52
这样做大概可以有这些意义,当然不限于如下这些,包括但不限于楼主给的设置。
1. 减少后台服务触发的延 ...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3 01:34
给我推荐一个高级的开关电源吧。我一直坚持用原装开关电源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3 00:07
我发现桌面好像可以杀,而且杀了它不会自己拉起来,所以暂时不用了
lalekuku 发表于 2026-4-23 08:18
windows不值得这么折腾,linux里很容易就能把负面的东西精简掉,比如内核精简优化、进程隔离和优先级设置, ...
saijp8 发表于 2026-4-23 13:25
linux(比如roon和eu)不好听,linux声音有种闷在里面的感觉,初听背景很安静,声音听上去很HIFI,但是这种 ...
saijp8 发表于 2026-4-23 13:25
linux(比如roon和eu)不好听,linux声音有种闷在里面的感觉,初听背景很安静,声音听上去很HIFI,但是这种 ...

eysirs 发表于 2026-4-23 11:37
windows现在不是也在进取嘛, 官方说是要精简系统, 现在确实太臃肿了, 期待.
k71g 发表于 2026-4-23 01:19
你说的好像是对的,但是模拟部分,我感觉也是用高级的开关电源更好听。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4-24 13:28
请教一下,windows哪个版本最适合HIFI(就是不需要过多设置)windows server 2022吗?
wi ...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4-24 13:28
请教一下,windows哪个版本最适合HIFI(就是不需要过多设置)windows server 2022吗?
wi ...

qwerqwer0854 发表于 2026-4-24 18:35
估计很多人学不会,还不如做成一个优化小工具,一键即可优化,
saijp8 发表于 2026-4-25 09:32
看你的调音口味,应该用win2019,比2022更偏中高频,2022系统里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加里面,而且2019要用202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