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玩意难道会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22 20:06
标题: 这玩意难道会好听?
……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22 20:08
有听过的吗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22 21:12
没听过。
感觉这就是个样子货。
因为只有一个声道的喇叭,而且怕震动的唱机直接安置在低音箱上。
作者: akifall    时间: 2026-4-23 09:57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作者: 最好的数字就是7    时间: 2026-4-23 11:16
没有黑胶转盘的蓝牙音箱绝对不是极端庸俗的现代摆件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4-23 11:38
这个价格应该好听。
作者: 死翘翘    时间: 2026-4-23 11:53
akifall 发表于 2026-4-23 09:57
定位更像是摆件吧,集成后样子做的复古一点,和B&O的大圆盘性质差不多

B&O A9大花圈的音色其实还是蛮耐听有细节的,而且有点技术含量,不仅仅是样子货。
这个么,最讲究避震的LP坐在低音箱上,真有点担心。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4-23 12:43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23 23:03
prodomo 发表于 2026-4-23 12:43
买这个的不会介意,介意的不会买。

所言极是

作者: 35888894    时间: 2026-4-24 12:55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作者: terrychina22    时间: 2026-4-30 16:24
估计是搭配装修用的!没听过,具体研究的详解!
作者: jimis    时间: 2026-4-30 18:02
丑地一屁
作者: 独自在山峰    时间: 2026-4-30 20:44
这么丑,不如买个远古破烂
作者: 无奈看东枫    时间: 2026-5-3 11:22
35888894 发表于 2026-4-24 12:55
我买了一个,这个其实是个摆件,声音是送的

你来真的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