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现在3000左右有没有什么听古典nb的耳塞? [打印本页]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3 09:05
标题: 现在3000左右有没有什么听古典nb的耳塞?
偏科也行

作者: vivaria    时间: 2026-4-23 09:54
Aune的Jasper-T,低频质感稍弱一点,声场可以,动态还行。
作者: surperman2008    时间: 2026-4-23 11:01
fw01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3 12:15
vivaria 发表于 2026-4-23 09:54
Aune的Jasper-T,低频质感稍弱一点,声场可以,动态还行。

哪款小尾巴推比较好
作者: abcydia    时间: 2026-4-23 15:00
五重奏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23 16:07
ie900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3 17:44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23 16:07
ie900

3000只能买到山寨的吧…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23 18:02
ohkogre 发表于 2026-4-23 17:44
3000只能买到山寨的吧…

不买国行呗
作者: 最长的旅途    时间: 2026-4-23 18:04
这个价位,非Rockies莫属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3 19:03
我真的很好奇一个问题,ie900这塞为什么风评会那么两极分化,相当多的人把他视为古典不二选择,另外也有相当多的人把他贬的一文不值。
作者: 香槟色的圣光    时间: 2026-4-24 04:26
abcydia 发表于 2026-4-23 15:00
五重奏

这个真可以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24 07:27
ohkogre 发表于 2026-4-23 19:03
我真的很好奇一个问题,ie900这塞为什么风评会那么两极分化,相当多的人把他视为古典不二选择,另外也有相 ...

ie900 的中頻太乾了 發虛  人聲凹陷

(利益申報: 我也有購買ie900, 開心使用中)
作者: Leoyu2905    时间: 2026-4-24 07:28
這個價位我建議 akg n5005 1500元左右就可以收到

高頻非常漂亮 音色正常 用手機小尾包也可以推到七成左右的實力~

聽 violin sonata 無敵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4 08:30
香槟色的圣光 发表于 2026-4-24 04:26
这个真可以

这是哪款…
作者: ohkogre    时间: 2026-4-24 08:33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4-24 07:28
這個價位我建議 akg n5005 1500元左右就可以收到

高頻非常漂亮 音色正常 用手機小尾包也可以推到七成左右 ...

我也看过这个,这耳机太神奇了竟然还可以无线蓝牙
作者: vivaria    时间: 2026-4-24 09:06
ohkogre 发表于 2026-4-23 12:15
哪款小尾巴推比较好

没有用小尾巴,我是mojo2推的
作者: txwd007    时间: 2026-4-24 09:10
n5005的低频是非常顶的,高频跟现在的同档次塞子比起来少了些许泛音和润泽渡,解析还是在线的。
作者: 浮天水送无穷树    时间: 2026-4-24 12:54
飞傲FH9,腰斩一半,现在全新的两千不到!前几年论坛一片叫好的塞子
作者: haxang    时间: 2026-4-24 15:27
听古典交响3000块谁还买品牌?

站在Z本的立场,成本1千块的塞子,有万元的素质(先不聊风格如何),为何不卖万元以上?

关键是如何占领市场,那就用低端塞子去打价格战,打出知名度,再推出高端产品,催一催,韭菜就这么收下了。

3000以下没什么好产品,

如果只是想试试水,那就没必要了,因为水太深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4-24 18:51
只纯音乐古典,N5005可以一战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4 19:20
原道Rockies,我也是推荐这个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4 19:21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4-24 18:51
只纯音乐古典,N5005可以一战

N5005好是好,但是买升级线太难了,推荐度打折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6 17:48
n5005值得推荐
作者: toopoor    时间: 2026-5-14 10:03
七彩虹五重奏
作者: 煤老板    时间: 2026-5-14 10:22
加点二手ie900
作者: gspbilly    时间: 2026-6-19 06:27
n5005没有K3003强,应该说没有3003偏科,我都试听过最后留下了后者,3003在结相,中高频延伸上更强,5005偏杂食!流行氛围感好点,但两者只适合小编制古典,甚至超过森海,但交响乐不如森海系列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