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star 发表于 2026-4-23 10:41
这个外接充电宝供电也更方便了,有2个TC口,第1款应该是飞傲的KA17
1122333 发表于 2026-4-24 08:02
才子文章写得好!
不过现在小尾巴越来越耗电真的是个大问题 我的iphone 14pro 接水解2ti 2小时就能消耗 ...
1122333 发表于 2026-4-24 08:02
才子文章写得好!
不过现在小尾巴越来越耗电真的是个大问题 我的iphone 14pro 接水解2ti 2小时就能消耗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