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公司的一套小搭配 [打印本页]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23 21:41
标题: 公司的一套小搭配
  这个小搭配放公司午休用,也听了大概有几个月了,胆管小尾巴和我最初的判断一致,很适合休息半眯时听,小蝙蝠的这个M5pro加超一单元,4.4杨仕斑马线,低音真心不错,整体来说,什么风格都能听,民谣吉他, deep house重低音,人声都能好好感受,这一套好好听了好久,今天带回家。
  明天换07pro再带去,今晚想想选个啥平头耳塞,一段时间换几个变量,就能感受不同的感受, 这样也不错。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23 22:55
不错喔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23 23:08
shoutup 发表于 2026-4-23 22:55
不错喔

超赞
作者: kenrise    时间: 2026-4-24 13:48
这个胆管小尾巴比较容易受干扰呲呲响,可能屏蔽没有做好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24 15:23
kenrise 发表于 2026-4-24 13:48
这个胆管小尾巴比较容易受干扰呲呲响,可能屏蔽没有做好

几乎没有干扰, 方法是手机音量开最大,然后再调小机器上的音量。如果是机器开最大, 调小手机,就会有些干扰
作者: ladder78    时间: 2026-4-24 16:30
kenrise 发表于 2026-4-24 13:48
这个胆管小尾巴比较容易受干扰呲呲响,可能屏蔽没有做好

中国有几个产品能把屏蔽做好的?我说的不是某一个厂家,是全部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24 20:43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4-24 15:23
几乎没有干扰, 方法是手机音量开最大,然后再调小机器上的音量。如果是机器开最大, 调小手机,就会有些 ...

还有一个重要的要点是,usb线稍长一点,这样离手机远, 干扰小到不可闻,我刚刚试着连接手机以后不开播放软件,把增益开到高, 胆管模式,音量开最大,手机也是最大, 没有干扰噪声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30 00:27
拿回家静静听了几个晚上,低音很有特点,快节奏的house DJ 不错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3 18:01
今天下午依然听套,今日份海绵套,新到的粉色,少女心爆棚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5-3 18:09
太富了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3 19:28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5-3 18:09
太富了

这个便宜, 和富不沾边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5-10 16:55
人是固执的,这一套的喜爱程度,真是前所未有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