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4 04:13
记得早前不是入了船解码的,还不及这个解码好吗?

supermen 发表于 2026-4-24 09:30
请问哪台声音更好?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4:13
这个 DAC 的声音特色是不是暖糊但舒适耐听的那一派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4 18:29
是耐听,暖壶不觉得
thielemann 发表于 2026-4-24 18:35
请教,为啥会选择 PS Audio 的 Nuwave 型号,而不是中坚型号 DirectStream DAC MK2 或者最新的旗舰型号 P ...
uynkfeng 发表于 2026-4-24 18:30
跟大佬你的yba解码比如何了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24 09:48
上古神器,动态非常好,欧美流行扛把子,当年要不是因为不能DSD就入手了,现在看还是那么的独树一帜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5 00:02
保持通电,通两三天,再听更饱满柔顺,平时就保持待机,减少电流冲击与温度变化。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26 11:59
这机是100v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