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0:53
标题: ie900求助
收的二手,裸塞和4.4的线,卖家给的记录比较早是21年的,主要是想问一下,这家店有黑历史吗  真假问题,然后是21年的批次我只知道和后续的批次产地不一样了。其他都不清楚 声音做工什么的有改变吗 变化大不大,还是没什么区别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24 11:40
买个新的能多花几个钱呢?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1:41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1:40
买个新的能多花几个钱呢?

不知道行情 你可以去电商平台查询
作者: rrrbg    时间: 2026-4-24 11:57
我的ie900也是21年在他那买的,没问题,只是遇到通病,线接触不良,售后换线了
作者: rrrbg    时间: 2026-4-24 11:58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1:40
买个新的能多花几个钱呢?

ie900基本上没必要买新的了,二手全套齐 也就4k,出手也不会亏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4-24 12:17
就怕买到假的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2:25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4-24 12:17
就怕买到假的

问的就是这家店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2:29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我的ie900也是21年在他那买的,没问题,只是遇到通病,线接触不良,售后换线了

耳机线吗  我在贴吧问有人说单元引线容易断 后续产的没有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2:30
rrrbg 发表于 2026-4-24 11:57
我的ie900也是21年在他那买的,没问题,只是遇到通病,线接触不良,售后换线了

我主要关注这店的真假 还有和后续产地批次的声音区别 ,真的 变化不大 就最好了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24 12:44
前段时间**6000多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24 12:47
耳塞不知道,店应该没问题。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2:49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2:44
前段时间**6000多

那我正好打对折 3000收的  我不关心价格老哥  我关心真假和批次声音
作者: roybay    时间: 2026-4-24 12:53
二手85%假的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4 13:20
这么问是没戏了  到货发详图鉴定吧……
作者: 发烧在路上广州    时间: 2026-4-24 13:32
担心真假问题,最好买新的,或者走平台
作者: 转身晴天    时间: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4-24 16:12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没氛围,金属声,编制塞,流行人声确实差了些,当然初听感觉不错,不过没对比没伤害
作者: ladder78    时间: 2026-4-24 16:20
兴戈ea500lm 发表于 2026-4-24 11:40
买个新的能多花几个钱呢?

6000多还是7000多
作者: 转身晴天    时间: 2026-4-24 18:14
买的900买来一看就知道是真的,高仿的外观能仿的这么好?而且声音一听就能听出来吧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4 19:15
ie系列假货泛滥
作者: taike    时间: 2026-4-25 08:43
网上有真假ie900对比视频。假的千奇百怪,但真的都是一样的。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25 09:34
图片不多,目测是比较靠谱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0 08:43
转身晴天 发表于 2026-4-24 15:59
ie900声音到底是啥样,前段时间收了个看起来很小巧精致,用手机听流行声音很均衡啊,怎么都说听流行不好听

我也觉得听流行女声还挺好,可能也是我没见过世面,没对比过的缘故吧。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0 08:44
taike 发表于 2026-4-25 08:43
网上有真假ie900对比视频。假的千奇百怪,但真的都是一样的。

哈哈,真的要是千奇百怪那就麻烦了。哈哈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