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foobar推流到Lumin播放器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4-24 12:02
标题:
关于foobar推流到Lumin播放器的问题
以前曾经试过foobar和达菲推流给Lumin U1,当时是出声的。
后来Lumin某个固件更新后,貌似取消了APP里的Lumin串流选项,现在foobar和达菲都没法推给lumin了,具体表现是foobar进度条一直原地抖,达菲进度条抖几下后停止播放。
Lumin固件,APP,foobar,达菲全是最新版。foobar和达菲upnp选项里折腾半天没能解决,达菲log记录看不出个所以然来,google和AI都没有价值的信息。
Lumin自家APP操控确实算顺手,但有时面对电脑懒得拿起手机,就想直接鼠标点点播放。
不知论坛里的Lumin玩家有没有这样玩的?
作者:
西营虫虫
时间:
2026-4-25 17:13
我的 lumin t2,情况类似,但没有震动之说,很久没用了重新下载用回新版的 foobar 吧,进度条是直接停在那,没有任何播放迹象,双击没反应,也懒得去研究
作者:
天使之城VOiCE
时间:
2026-4-25 20:57
fb2k在用upnp推送的时候进度条会走的?我推送给蓝光机都是进度条不动的,歌曲结束直接下一曲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5-6 16:15
捣腾一顿后,我来自问自答。
在手机APP操控机器的情况下,foobar和达菲无法推流给Lumin,需要在手机上完全退出Lumin APP进程后才可以。
所以Lumin机器开机后,不开手机APP,直接foobar操控就行了。不过这样的玩法貌似最高到DSD128,256就不行了,Lumin USB口连上的DAC支持到DSD512也不管用。
作者:
玫瑰诱惑
时间:
2026-5-7 09:09
可以拖的推的,记得用32bit的老版本,不要用64bit也要不要新版本的fb。
作者:
番茄炒蛋饭
时间:
2026-5-7 13:20
新版本FB的UPNP推送功能默认配置有问题,很多UPNP服务都支持不了;需要修改配置才行;几年前的老版本正常
作者:
Devastat0r
时间:
2026-5-7 16:32
回复各位,目前我用的所有软件和硬件的固件版本全是官方最新stable。
发帖的时候推送不成功是因为手机APP和其他控制端(foobar、daphile)争夺控制权,当时没注意到这一点。
foobar upnp配置方面好像就是一个FLAC=True就行,我已经忘了最初是什么了。
作者:
爆小炸
时间:
2026-5-10 00:26
本帖最后由 爆小炸 于 2026-5-10 00:27 编辑
达菲不知道。lumin最新固件就是有问题,用roon只能airplay了,还有本地播放也卡,经常文件加载不出来。问了同用lumin的烧油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等新固件吧,他们更新频率比较高
作者:
yamuling
时间:
2026-5-14 17:02
jriver推送一直挺稳定的也不用怎么配置,但最新固件leech音量有bug,用数字输入的话可以试试暂时关掉,官方在修新固件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