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塞子和大耳佩戴第一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4 20:35
标题: 塞子和大耳佩戴第一
重量最关键,但是现在超350g的大耳和大腔体坠耳的塞子不少手里佩戴最舒适的塞子:威士顿W80 V1(原装硅胶),舒尔846(原装硅胶)佩戴最舒适的大耳:重量240g的K240S 240M 240R 242HD 272HD,其它大耳重量超300g,久了脖子疼P.S.引用主持开发W80 V1负责人的话:"The quality of the sound is the most important consideration. Without that first priority met, no other consideration is relevant"声音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其它玩的再花,吊用没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4 20:39
最基本的功能才能最耐久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24 22:2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06:13
shoutup 发表于 2026-4-24 22:20


作者: yue_en    时间: 2026-4-25 08:44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09:24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09:25
yue_en 发表于 2026-4-25 08:44
上平头塞,广阔天地,大有可为。


作者: j162072751    时间: 2026-4-25 11:29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耳机音质再好乐感再强,但听音过程倍感折磨,你对它也只能心生焦躁和生理抗拒,听音是综合体验,也是追求身心愉悦的平衡,找到这个适配点是很重要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11:55
j162072751 发表于 2026-4-25 11:29
对我来说是可以牺牲掉一定的音质来满足佩戴舒服的日常听音,这点是我在玩了2年的d8k黑金后悟到的,如果一副 ...

是的,最基本的条件不满足,其它再牛逼,也不长久
作者: 8663955523    时间: 2026-4-25 17:46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25 18:28
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46
这是哪款尾巴,平头

大傲ff5
作者: pegasus1982    时间: 2026-5-7 11:43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5 09:21
直白高素质的塞子,遇到有音乐味的小尾巴,听歌真是太爽了

请问,图片中的皮质收纳盒是什么型号的?多谢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