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3:33
我买了个……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5 13:22
这玩意已经非常廉价了,应该是乐彼最廉价的产品了,只有500台,估计这会儿已经没了吧

水到扣脚的托尔 发表于 2026-4-25 14:47
隔壁timeear的金砖才卖388啊



cl9034 发表于 2026-4-25 23:17
我对乐彼的调音是怀有好感的,但对小尾巴这样的体积即便是全铜镀金的用料,电压和电容的安置也会限制它的Hi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23:12
我是被颜值吸引的……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26 05:37
颜值是一方面,这次镜面铜有很多小细节处理得很好:
1. 增加LO,可以和便携台放组合;
2. 铜抛光工艺加钛 ...
方形圆圈 发表于 2026-4-26 10:32
如果我说展会上的样机推塞子听流行比某大厂五位数播放器还好听呢?我定的时候经销商和我说500个已经快定完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6 15:12
好的,谢谢您的指点!我也是选了新的WY1线,收到了听听怎么样。据说听流行女声还不错。

艾舍长 发表于 2026-4-27 02:50
”指点“言过了,交流分享而已。
对于不想折腾的烧友来说,正版流媒体音源+这套+塞子就很可以了,如果 ...
michaelzxp 发表于 2026-4-28 13:19
说是 acg 特调嘛,就是喜欢 acg 的年轻人群体了
yuiop_9 发表于 2026-5-1 18:38
已到货,声音确实好,浓郁厚润,控制力强,还没有跟标准版W4对比,感觉素质还是略强一点;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2 15:04
上午收到了,搭配了IE900、W60、PK1,感觉挺不错的,还没折腾WY1线,一会回家再试试。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