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7:46
AK哥是金砖二代,我是用金砖一代。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1:11
请问硅胶套反插有什么好处呢?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9 17:46
反插套jijuma不锈钢,把人声推到了头部前方,增加纵深,和声场的整体提升,把ie9
00的人声凹的缺点,和椭 ...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7:57
谢谢您的指点。我也试试。

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4-26 10:04
w4就可以了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