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关于ie900的前端选择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无问西东9    时间: 2026-4-25 14:42
标题: 关于ie900的前端选择问题
纯小白,刚入坑买了个ie900,前端应该怎么选,请各位老师推荐一下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4-25 15:26
山灵润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15:59
金砖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4-25 16:35
大墨菊
作者: hoyal    时间: 2026-4-25 17:40
MUB5推的不错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5 17:4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5:59
金砖

AK哥是金砖二代,我是用金砖一代。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5 18:09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7:46
AK哥是金砖二代,我是用金砖一代。


作者: wangxi    时间: 2026-4-25 19:03
ie900比较好推,基本都能出好声音。需要发挥出ie900全部潜力,上EA4来推
作者: 曼珠沙华9898    时间: 2026-4-25 19:16
苹果手机艾巴索小尾巴
作者: 小小杨洋阳    时间: 2026-4-25 21:36
dx340,飞傲m27,可以去线下尝试一下
作者: 13508233908    时间: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作者: 宝贝猪420    时间: 2026-4-26 10:04
w4就可以了
作者: yefeiblackeye    时间: 2026-4-26 10:13
4000或者自己sr35捆绑kobomass 475耳房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4-26 19:24
看预算啊,随便就金2
作者: nipiageus    时间: 2026-4-28 10:41
不出恶声,看预算选就行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4-28 23:29
MUB5推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9 11:11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请问硅胶套反插有什么好处呢?
作者: lyking1988    时间: 2026-4-29 13:27
我拿来配金菊
作者: 13508233908    时间: 2026-4-29 17: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1:11
请问硅胶套反插有什么好处呢?

反插套jijuma不锈钢,把人声推到了头部前方,增加纵深,和声场的整体提升,把ie9
00的人声凹的缺点,和椭圆形声场,进行了一定弥补,同时进一步发挥ie900大声场的优点,这就使得ie900略微杂食一点
最后我想说的是,进行器材升级,一定要有明确的方向,我承认单件可能有越贵越好的道理,但是搭配起来可不一定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9 17:57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9 17:46
反插套jijuma不锈钢,把人声推到了头部前方,增加纵深,和声场的整体提升,把ie9
00的人声凹的缺点,和椭 ...

谢谢您的指点。我也试试。
作者: 13508233908    时间: 2026-4-30 10: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7:57
谢谢您的指点。我也试试。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0 14:50
宝贝猪420 发表于 2026-4-26 10:04
w4就可以了

我弄了个W4acg,到时候可以试试插IE900怎么样。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4-30 21:26
山灵h7或者onix mystic  ie900已经声场过大,用暖声,润的贴近点风格中和下。山灵做的这个方案推力足控制力好,我对比测试比mojo+ poly要好
作者: 大米5ui    时间: 2026-6-3 06:57
13508233908 发表于 2026-4-26 08:34
肯定金2啊,ie900换个反插套这套是我常听的。

反差套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