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3955523 发表于 2026-4-25 17:33
n5005的2.5口,水解3用不上吧。
我用的山灵UA2有2.5口。
我有俩,可以出你一个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5 17:49
有线连接的小尾巴,太容易碰到接口人导致断开。还是能无线连接的好。
yuesffix 发表于 2026-4-25 19:56
4.4转2.5就可以了啊 我m7已经这样用很多年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