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08:22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7 10:59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4-27 16:25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13:17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8 15:57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8 17:01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sydlin 发表于 2026-5-8 12:46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8 15:08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