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YBA DESIGN ONE便携SACD机开箱~ [打印本页]

作者: 曾经是九段    时间: 2026-4-26 21:12
标题: YBA DESIGN ONE便携SACD机开箱~
YBA DESIGN ONE便携SACD机开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6 21:34

作者: 玛丽莲孟获小号    时间: 2026-4-26 22:22
低阻大耳推的如何?701能推么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4-27 08:22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作者: es88    时间: 2026-4-27 09:12
有使用评测么?九段大佬
作者: 海洋Ocean    时间: 2026-4-27 10:59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08:22
想知道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望大佬解答下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4-27 13:17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7 10:59
通常不行,sacd的防盗机制,能输出数字信号就是能复制出数字信号了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27 15: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6 21:34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7 15:47
卫华 发表于 2026-4-27 15:25
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4-27 16:25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作者: lyking1988    时间: 2026-4-27 17:11
yuliandy002 发表于 2026-4-27 16:25
实物一股子塑料感

不是全金属的么?另外现在能买了?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4-28 14:13
九段大大,能帮试试这个的同轴输出,能不能dop格式输出sacd到解码,解码是钰龙da2,感谢
作者: 海洋Ocean    时间: 2026-4-28 15:57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7 13:17
嗯嗯,我之前买的山灵scd1.3就不能输出sacd给解码,不过sacd的纯转盘好像又可以,所以一样楼主帮试试看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4-28 17:01
海洋Ocean 发表于 2026-4-28 15:57
哦,是山灵的支持直出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作者: sydlin    时间: 2026-5-8 12:46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4-28 17:01
山灵的SCD1.3不能输出DSD给解码,他们家SACD转盘可以,还有山灵旗下的ONIX,有个XST20转盘,也可以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5-8 15:08
sydlin 发表于 2026-5-8 12:46
据说design系列的同轴是输出dop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作者: sydlin    时间: 2026-5-8 22:39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5-8 15:08
我已经买了,SACD播放,同轴输出只有88.2hz pcm,不是dop。也有可能是我设置错了。这SACD机还可以。

那和SCD1.3一样了

作者: zjkane    时间: 2026-5-9 09:15
想买,就是sacd太难买了,以前有积累还好,从0开始怕是买不到喜欢的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