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半小时来有缘人nameless0078 发表于 2026-4-30 21:51
老哥这怎么全出了,是退烧了吗
我不听串流用网播好浪费,串流这块打散,回归本地。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30 23:44
我不听串流用网播好浪费,串流这块打散,回归本地。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5-5 13:04
看来HIFI rose的一体机比荷兰Sonnet Pasithea 解码和音若思网播更好听了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5 13:15
没可能的,一分钱一分货。

331600ttt 发表于 2026-5-6 14:52
那就是为了省心不折腾了,这样的话一体机确实简单方便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