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900求鉴定 [打印本页]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3:18
标题: ie900求鉴定
收的二手裸塞和4.4的线,别的什么都没有 没箱说票据 就有一个21年的购买记录,已经到货了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27 13:19
真的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4:24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27 13:19
真的

去贴吧问 有人说包和耳机都不对  我已经确认收货了……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27 14:53
自己开两个号,申请版主鉴定,鉴定完了取消不就返回了
作者: guiter    时间: 2026-4-27 15:53
耳机字 插头logo 包 都不对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6:42
guiter 发表于 2026-4-27 15:53
耳机字 插头logo 包 都不对

不对就不对吧  确认收货了不管了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4-27 17:51
这包是头版的包,德产金色,后来爱尔兰版是黑色。不过塞子看不出来。本身900的CNC加工太容易仿造了。还有个问题,如果是21年买的,平时用的多,那么线皮就会氧化,变黄,新线则发灰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4-27 18:40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8:5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真的太贵呀还用问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9:0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新的太贵
作者: GJKK    时间: 2026-4-27 19:04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27 17:51
这包是头版的包,德产金色,后来爱尔兰版是黑色。不过塞子看不出来。本身900的CNC加工太容易仿造了。还有个 ...

没看出颜色变化  不过有点粘手发黏了
作者: StPsalm    时间: 2026-4-27 19:04
看起来挺真的,滤网有三孔,logo cd纹路,字看起来也是刻上去的,然后耳机线也有激光标记,就是不知道声音如何(我的感觉是低频很厚,高频很通透,但是人声有的时候会和乐器混在一起感觉距离挺远的
作者: StPsalm    时间: 2026-4-27 19:05
买二手没法面交的话走中介鉴定感觉放心一些,毕竟有人会帮你听一下,照片看的感觉都不如听一听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27 19:40
GJKK 发表于 2026-4-27 14:24
去贴吧问 有人说包和耳机都不对  我已经确认收货了……

真货,放心,这个我就是权威。我就是第一批买的,就是这个包。
作者: 1239009    时间: 2026-4-28 11:03
多少钱说一下
作者: wby848    时间: 2026-4-28 11:25
本帖最后由 wby848 于 2026-4-28 11:27 编辑

第一批的包就是这样 外壳也是对的 首批的人声有点薄 插针可能接触不良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4-28 16:16
机壳和包看不出是假的,但是哈,里面的喇叭就不好说了。很多卖假货的是把喇叭掉包出来,然后自己去买个壳装回去。自己又可以听真的,给别人听假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