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uiter 发表于 2026-4-27 15:53
耳机字 插头logo 包 都不对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7 18:40
怕买到假货为什么买二手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4-27 17:51
这包是头版的包,德产金色,后来爱尔兰版是黑色。不过塞子看不出来。本身900的CNC加工太容易仿造了。还有个 ...
GJKK 发表于 2026-4-27 14:24
去贴吧问 有人说包和耳机都不对 我已经确认收货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