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4-28 11:48
半夜非要听录音试听会用一下耳机,但第二天白天肯定会用音箱重新听一遍,耳机相对音箱的劣势太明显。
此 ...
eysirs 发表于 2026-4-28 11:48
我是从耳塞, 大耳玩上来的, 现在没觉得音箱哪里比不过大耳了, 耳机还是对听力有损伤.
箱子就好多了.
akifall 发表于 2026-4-28 11:32
音箱胜在方便,有了音箱平时听音乐耳机不常用了,但兴致上来了还是会用耳机,耳机听感饱满不少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4-28 11:32
我音箱到了后耳机基本没在用了 最多太晚了拿出来听听……其实也不太需要,还没见邻居有啥意见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8 11:32
要信息量,只能玩旗舰监听音箱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8 11:27
完玩了大耳后,还是会玩塞子的


ou85 发表于 2026-4-28 11:07
能与大耳细节相比的音箱系统并不多,所以大耳有优势的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2
比如说,什么箱子
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4-28 12:52
使用场景不一样,上海独栋别墅买不起啊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8 12:45
丹拿core系列5/7/47/59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8 13:27
听不了耳机,除了一个十几年前定制的耳塞出不掉,其他的都卖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56
我记得是带dsp的有没有 纯模拟的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4-28 14:26
纯模拟只有无缘赛源啦,丹拿无源就轮廓和信心,不过现在还出了有源版信心C2,省心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3:41
我是听不惯耳机,所以换了箱子,现在又有点想玩耳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3:41
我是听不惯耳机,所以换了箱子,现在又有点想玩耳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3:41
我是听不惯耳机,所以换了箱子,现在又有点想玩耳机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15:34
双修最好,相互借鉴,有一点比较奇怪,有人说耳机的低频好,为什么我的感觉恰恰相反,你们可以试试周传雄的 ...
fs2207 发表于 2026-4-28 13:57
箱子听腻了换耳机,就是有耳鸣,听时间长头胀胀的,估计耳机听不久,最近又有点想看看箱子,就是玩箱子花费 ...
声色 发表于 2026-4-28 15:19
玩箱子主要看空间,10来个平真力8331那信息量爆炸,不存在需要旗舰音箱这回事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4-28 15:28
关键是钱太多,没钱就没那么多纠结了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15:34
双修最好,相互借鉴,有一点比较奇怪,有人说耳机的低频好,为什么我的感觉恰恰相反,你们可以试试周传雄的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6:53
从参数上来说 耳机能下的到5,但是箱子想下到20一下,基本得18寸或者低音炮,所以应该说耳机能回放的低 ...
死翘翘 发表于 2026-4-28 17:06
你耳机听不到5Hz的,能听到15Hz还有足够声压不失真就很好了。如果是开放式大耳甚至下潜还不到20Hz。低音 ...
fashaoyou123 发表于 2026-4-28 17:35
声场的感受耳机无法和大系统比,只是现在没有办法扰民有时候也听一下耳机了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8 17:54
我住的公寓,音箱放歌只能小声,没意思。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7:49
罗杰的后级?

大系统2.jpg (213.88 KB, 下载次数: 43)
fashaoyou123 发表于 2026-4-28 18:13
前面2台不是后级,是北方音频牛的再生电源,左带散热孔是带线性电源,有没有再生电源不带线性电源没有孔 ...

huxuanyy 发表于 2026-4-28 18:50
玩了大耳以后,你们还玩回去耳塞么?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54
我出租屋玩,6.5的箱子 凌晨4点也没见邻居投诉
gnaggnefaij 发表于 2026-4-28 19:05
你在挑战他的底线 嘿嘿 我楼上就是租给自如了,深有感触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28 19:18
变成老人了,还回得去年轻吗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8:00
我住的那种老小区,刚刚好邻居的墙是承重墙,足够厚,另外一面墙是客厅,然后还有两面墙,一面是阳台,一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28 20:24
我楼下的家伙上夜班,白天睡觉,结果我白天晚上都只能小音量,那不如戴头戴耳机。
对了,ps audio nuwav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6:53
从参数上来说 耳机能下的到5,但是箱子想下到20一下,基本得18寸或者低音炮,所以应该说耳机能回放的低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21:22
我的箱子低音单元只有5寸,放在20多平的客厅,低频的量感都是够用的,音箱听的是环境音,耳机虽然参数很 ...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21:31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想象一下把音箱相互旋转90度,你坐在它们中间听,就是听耳机的状态,是不是感觉很奇怪, ...
九机房主 发表于 2026-4-28 21:51
有了孩子之后逼着自己把箱子换成了耳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21:05
不追求高码率,我个人觉得是个好解码器,声音就是那种浑厚有力的那种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15:34
双修最好,相互借鉴,有一点比较奇怪,有人说耳机的低频好,为什么我的感觉恰恰相反,你们可以试试周传雄的 ...
huxuanyy 发表于 2026-4-28 18:50
玩了大耳以后,你们还玩回去耳塞么?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9 01:16
其实这种问题,在绿坛的贴子里已出现过很多了,再反复去问也腻了。
很多事情,当脱离了事物的根本,空谈也 ...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9 01:16
其实这种问题,在绿坛的贴子里已出现过很多了,再反复去问也腻了。
很多事情,当脱离了事物的根本,空谈也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21:05
不追求高码率,我个人觉得是个好解码器,声音就是那种浑厚有力的那种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22:09
换了之后感觉如何?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6:50
我房间5平左右,现在用的6.5,不能在大了,感觉
声色 发表于 2026-4-29 13:10
8331很合适,解析力一点不输耳机
true-blue 发表于 2026-4-28 22:53
黄昏这首歌的低音是电子合成,没有一点质感,很肥软的肉那种低频。
啤酒毛豆小龙虾 发表于 2026-4-28 21:22
我的箱子低音单元只有5寸,放在20多平的客厅,低频的量感都是够用的,音箱听的是环境音,耳机虽然参数很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8 12:34
从参数上来看,箱子想要和耳机达到同等,基本要18寸,或者加低音炮,不然是下不去20的,但是耳机基本都是 ...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30 20:11
能听箱子自然听箱子。但有时听不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