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收一台乾龙盛qp02有出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8 12:11
标题: 收一台乾龙盛qp02有出的吗,
在线蹲

作者: xiangni6000    时间: 2026-4-28 12:52
我有一套 想出 QU02和qp02一套。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8 13:00
xiangni6000 发表于 2026-4-28 12:52
我有一套 想出 QU02和qp02一套。

我只要电源,多少出。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8 14:41
自顶
作者: xiangni6000    时间: 2026-4-28 17:08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4-28 13:00
我只要电源,多少出。

4月10号2200购于上家。,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8 17:26
xiangni6000 发表于 2026-4-28 17:08
4月10号2200购于上家。,

那你打算多少出。
作者: xiangni6000    时间: 2026-4-28 18:54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4-28 17:26
那你打算多少出。

2080吧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9 09:16
自顶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9 11:47
继续收,自顶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29 17:06
继续收自顶
作者: 方有添    时间: 2026-4-30 09:22
已收到,封贴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