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现在的在产超旗舰动圈之王是谁?adx7000?dx10000?th910?composer?大乌?awkg? [打印本页]

作者: 。hd    时间: 2026-4-28 22:49
标题: 现在的在产超旗舰动圈之王是谁?adx7000?dx10000?th910?composer?大乌?awkg?
7k 910还有final那个也出了一段时间了
有没有大佬几个都听过的锐评下谁强?

作者: 烂漫    时间: 2026-4-28 23:49
我个人投composer 同系统下比heku好听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4-29 00:03
大烏2天下第一!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4-29 00:37
7K和AWKG吧,看路子喜欢哪个就是哪个了,其它的丰达和composer其实挺喜欢的,但没办法太喜欢老铁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4-29 05:31
各式平板静电<==故障率高,寿命问题
小作坊,或公司已被收购<==较无自己技术,东抄一点西抄一点,或已不会再有旗舰产品问世,后继无人
大部分蛋白皮,或容易烂的耗材<==不易保存,时间久了外观破烂不堪
产品设计存在严重缺陷,故障率高
产品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今年买的旗舰,明年已成旧款


这是俺自己选耳机的条件,没办法,囊中羞涩。


作者: wege012    时间: 2026-4-29 07:23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29 05:31
各式平板静电

这种条件,就算不用供起来都不合适,时间长也会老化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4-29 08:00
首先排除大乌,投composer一票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4-29 08:17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4-29 08:20 编辑
wege012 发表于 2026-4-29 07:23
这种条件,就算不用供起来都不合适,时间长也会老化

俺的耳机仅有ADX7000符合这条件,而且重量还轻,低频还堪比封闭式耳机般的强劲,拿在手上制作工艺一流。动圈耳机至少20年寿命起跳,手上的W10VTG,1996发行,现在还在用。头梁皮,耳罩还是蛋白皮,还没破。

作者: 休伯利安    时间: 2026-4-29 08:48
看你天天问,有没有去店里或者展会试听一两只呢?这样问来问去就好像是排漫画战力榜一样,挺无聊的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4-29 09:00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4-29 09:1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09:00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T1一代很漂亮,尤其是支架的那个镂空设计俺很喜欢,但后来考虑到原装一代耳罩已经停产,拿二代三代的耳罩套上去也许声音会变。

作者: Jackyng    时间: 2026-4-29 09:32
在产动圈之王的讨论不加上铁三角L5000和zmf的atrium和verite的话 有点野榜了
如果仅限标题写的耳机,composer和大乌2应该最全面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4-29 10:20
mikihisa 发表于 2026-4-29 09:12
T1一代很漂亮,尤其是支架的那个镂空设计俺很喜欢,但后来考虑到原装一代耳罩已经停产,拿二代三代的耳罩 ...

我记得海淘还是哪里还是可以淘到的。
作者: rockyv    时间: 2026-4-29 10:37
动圈耳机,th910和adx7000都很强。但都需要系统足够好,不光是耳放要推开,音源要有足够信息量,前级要有足够底蕴,线材还要搭配好,才能出好声。
很多对adx7000的差评,其实都是没玩好吧。推到极致的话,我觉得这是比susvara还强的。

awkg和大乌2代半斤八两吧,都不够全面,但这两耳机都有他们自身的审美和调音刻在骨子里,相对来说好出效果,整体几w块钱能玩得像模像样了,是下限高上限低的典型。
比起折腾th910和adx7000,我更推荐玩awkg和大乌2,省心省钱。

作者: leonjo    时间: 2026-4-29 10:59
我投adx7000一票 在某些维度是能和满血的susvara掰手腕的。当然sus声场还是太强很难被7000超越。




作者: 。hd    时间: 2026-4-29 12:2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09:00
为什么没有t1一代

在产
作者: 。hd    时间: 2026-4-29 12:23
休伯利安 发表于 2026-4-29 08:48
看你天天问,有没有去店里或者展会试听一两只呢?这样问来问去就好像是排漫画战力榜一样,挺无聊的

com与乌二听了 不咋样
作者: 。hd    时间: 2026-4-29 12:23
Jackyng 发表于 2026-4-29 09:32
在产动圈之王的讨论不加上铁三角L5000和zmf的atrium和verite的话 有点野榜了
如果仅限标题写的耳机,compo ...

l5k不是在产哦
加个zmf vc与ac ao vo吧
作者: 大翅膀    时间: 2026-4-29 13:35
leonjo 发表于 2026-4-29 10:59
我投adx7000一票 在某些维度是能和满血的susvara掰手腕的。当然sus声场还是太强很难被7000超越。

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走单端还是平衡
作者: pipal    时间: 2026-4-29 13:52
hp100se才是
作者: leonjo    时间: 2026-4-29 13:57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13:35
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走单端还是平衡

我是用CH前后级推,耳机线换了平衡omega live

作者: hstbarrier    时间: 2026-4-29 14:17
你喜欢什么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29 14:32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29 13:35
这个耳机得用什么放,走单端还是平衡

前辈子试过带去插465就推得不错,至少低频搞定了
作者: wryiadgj    时间: 2026-4-29 15:35
这个问题无非两个思路。
1.按照销量、流通度、持有量和话题累积量来定,这个是最直观的,也相对最客观。
2.以价论声,更贵的实力更强。(但这个我认为往往更适用于同品牌,跨品牌的话缺乏说服力)
作者: 。hd    时间: 2026-4-29 18:02
hstbarrier 发表于 2026-4-29 14:17
你喜欢什么

?啥意思
作者: zenzho    时间: 2026-4-29 18:42
final忠粉
作者: Oavaarr    时间: 2026-4-29 21:25
其他没听过,adx7000在composer面前像个乐色。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4-29 22:09
Oavaarr 发表于 2026-4-29 21:25
其他没听过,adx7000在composer面前像个乐色。

俺其实也列入考虑,但听说已经没有原先AKG那个很厉害的高频,机体耗材也堪忧,想期待COMPOSER II,结果发现公司已经转卖,会不会有二代都是个问题,故暂且观望状态。
作者: 洛银川    时间: 2026-4-30 02:09
都不错,除了dx10000都简单听过,到了这个价位其实就是看个人听人观
作者: hstbarrier    时间: 2026-4-30 02:38
。hd 发表于 2026-4-29 18:02
?啥意思

只是好奇你上面列举这么多耳机,你喜欢哪台
作者: 55639052    时间: 2026-4-30 10:07
只能说每个人有每个人喜好,如果是我就投awkg
作者: 。hd    时间: 2026-4-30 12:26
hstbarrier 发表于 2026-4-30 02:38
只是好奇你上面列举这么多耳机,你喜欢哪台

想买7k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4-30 13:21
楼上有位朋友说得好,这几个就纯粹看个人听音喜好了。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4-30 16:10
adx7000 低频铁家风格 低频收的有点快
dx10000 还没听到
th910 刺耳朵 喜欢高音的可以听听
composer 不鲜活 有点严肃
大乌 声场小 有点奶茶的感觉
awkg 三频均衡 不过声音也没啥特点
作者: tyj518    时间: 2026-4-30 19:54
abccbaa 发表于 2026-4-30 16:10
adx7000 低频铁家风格 低频收的有点快
dx10000 还没听到
th910 刺耳朵 喜欢高音的可以听听

您有听过th919吗?和adx7000相比如何?

作者: 斑岭顶峰    时间: 2026-5-1 23:48

投910一票,但是很难玩好,需要搭配,电源线,保险丝,脚钉等等换上去都能听出变化。这个单元上限很高,我目前系统下低频我是最满意的,微动态,扩散感,宽松感非常好。在足够好的低频的基础上,人声的肉感也出来了。
作者: jooseveld    时间: 2026-5-2 12:37
各有所好,喜欢啥买啥,没必要争个谁最好。像我这里面最喜欢7000 觉得composer最拉胯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5-2 20:01
本帖最后由 mikihisa 于 2026-5-2 20:04 编辑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以寄去给师傅修理,但怕运送途中刮伤木壳。且FOSTEX最近新品的更新速率太快,今年买的旗舰,明年可能变旧旗舰。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5-2 20:18
Fostex 最近的更新主要是同步3.5耳機插頭……

一直以來的兩針和ath的a2dc一樣麻煩,換3.5後基本上可以讓手持升級線的更易考慮入手廠方產品……

就我自己來說,本身原意是用在jvc的線現時可接sony和final的東西……
作者: li58485285    时间: 2026-5-5 19:46
动圈要我我买awkg 问就是没时间搞前端
作者: 逸狐    时间: 2026-5-6 12:36
排除TH910,这么贵的东西头梁、耳罩还不舍得用真皮,用几年就破破烂烂,单元前面的调音棉大概率也会烂,而且高频偏亮;
再排除AWKG,素质比其他超旗舰弱半档;
大乌和ADX7000之间,大乌属于风格鲜明、长项短板都很明显的;ADX7000属于挑不出毛病的水桶机,而且佩戴舒适度无敌。
另外两个比较冷门,不评价。
作者: bluesky76    时间: 2026-5-15 02:59
动圈 在新材料振膜和传统pet振膜上 各自发挥。

传统pet 最有代表性的肯定是声海800/s  这个就不多说了。 新代表是adx7000和th910/919。  

adx7000 放弃了5000的金属镀层 重新回归软膜 官方说是新配方 加强了磁体。原配耳罩带些高频涂抹和 共鸣腔频段的抬升  另一幅5000的耳罩能提升亮度 算是一鸡两吃 但原配耳罩虽然不够还原 但让我觉得有趣。 它可以让小提很有木味 但金石味减去三分 算是一种重构 但重构得居然有种自洽。  咳咳 但确实不够还原 这一点我要强调
awkg 是他家几只超贵封闭旗舰唯一的传统振膜   熟悉的味道 场面偏小 不像adx7000中性偏暗  也不是过于幼细的女毒 而是肉嗓颤音轻盈有质感  鼓点宽松
th919 一位朋友给予推荐  据我所知 朋友很不喜欢th900 但居然强烈推荐了丰达的新机 让我来了兴趣。

新材料 成本最高的是铍膜 大乌  但过于特调 低频优秀 但还给低频加料 反而有些能量溢出  一代高频有些电音味 二代的中低和中高更线性 但一代因为低频的加料 对流行来说 就需要那点电音味  能让有些曲目更毒   但对古典来说 就不算好事

然后是 类钻石镀层的compose。 虽然是椭圆型 但声场的扩散感做出来了  调音阻尼有点厚 高频虽然还是偏亮 但算亮得线性  dlc膜刚性超强但内损低 阻尼小 是不好驾驭。

还有一个tpcd超薄碳纤的hedd d1。 可惜还没有听到 有机会和大家交流


作者: mcgrady45    时间: 2026-5-27 10:45
rockyv 发表于 2026-4-29 10:37
动圈耳机,th910和adx7000都很强。但都需要系统足够好,不光是耳放要推开,音源要有足够信息量,前级要有足 ...

老哥不是我说。。我系统下,ADX5000我是觉得比sus强了。。当然因为我是耳机系统,一直没用功放去推sus,所以sus按他们的说法是没推满

作者: abccbaaa    时间: 2026-5-29 09:11
本帖最后由 abccbaaa 于 2026-5-29 09:15 编辑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2 20:01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 ...

等等看dx10000
作者: ··g6o    时间: 2026-6-24 12:51
首先排除composer
作者: LCD3    时间: 2026-6-24 13:21
mikihisa 发表于 2026-5-2 20:01
TH910俺观望了很久,最终放弃,这个转轴结构,前一代TH900就很容易断,不知为何厂家还是继续沿用,虽然说可 ...

那里的连接件是不锈钢和铝合金,强度足够没那么脆弱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6-24 14:46
LCD3 发表于 2026-6-24 13:21
那里的连接件是不锈钢和铝合金,强度足够没那么脆弱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另外,旧款用的悬边材料时间久了会风化断裂,无法修复,不知道新款如何。



作者: LCD3    时间: 2026-6-24 17:42
本帖最后由 LCD3 于 2026-6-24 17:51 编辑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你螺丝松了吧,这是由一个很大的不锈钢元件连接上下两部分,之前我螺丝打滑拆不开,上老虎钳使毕生功力都不能将它弄坏…


作者: 。hd    时间: 2026-6-24 18:26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910的螺丝松了据说对声音影响很大
作者: 。hd    时间: 2026-6-24 18:27
mikihisa 发表于 2026-6-24 14:46
新款的TH910用了新的材质吗?因为旧款就常断这个部分。

悬边不清楚 螺丝是一样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