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手里最贵的大耳和最贵的塞子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0:41
标题: 手里最贵的大耳和最贵的塞子
AK哥收藏耳机的“准则”:全新价格不超1W,因为超1W的耳机要不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0:44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0:47
图挂了
作者: daweida    时间: 2026-4-29 13:03
那些性价比不达到AK哥标准的塞子,即使低于1W,AK哥也绝不会出手,比如IE900,非4499不买。

估计很难了。森海塞尔不会砸自己旗舰耳塞的牌子,否则IE600、IE300什么的,更没法卖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3:36
daweida 发表于 2026-4-29 13:03
那些性价比不达到AK哥标准的塞子,即使低于1W,AK哥也绝不会出手,比如IE900,非4499不买。

估计很难了 ...

IE900早晚到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4:21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4:2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4:21

1W是大耳和塞子的分水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4:25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29 14:5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3:36
IE900早晚到手

对,不中午买流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5:0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29 14:57
对,不中午买流行!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作者: hkjey    时间: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6:25
hkjey 发表于 2026-4-29 16:11
哥你不咬牙,咬牙随便买

拉倒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7:02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4-29 17: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13:36
IE900早晚到手

我不信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8:38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29 17:25
我不信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18:3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29 18:36
全卖了,卖最贵的耳机

现在的经济形势,卖不了几个钱
作者: 大害的矛盾    时间: 2026-4-29 22:52
jymn 发表于 2026-4-29 15:46
总觉得索尼的z5入耳塞,要是设计佩戴舒适些,能成为性价比之王

z5确实很好听!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30 06:43
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0 07:36
卫华 发表于 2026-4-30 06:43
为AK哥大佬点赞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30 08:46
一个字:漂亮!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30 13:28
大害的矛盾 发表于 2026-4-29 22:52
z5确实很好听!

但是佩戴也确实很不好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5-1 10:00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30 08:46
一个字:漂亮!

谢谢
作者: DanceShadow    时间: 2026-5-13 20:40
一眼万年
AKG K420
2013年京东199元子入到现在换了耳套和改mmcx用AKG N5005的3.5线
在surface book 听听YouTube Music刷帖子
哈哈
作者: nipiageus    时间: 2026-5-14 15:11
为啥现在搜HD800S都卖11000多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