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钛铃 P 爆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29 16:04
标题: 钛铃 P 爆皮了
买来一直小心翼翼使用,结果去年先是爆了个单元,返厂换好单元,安分了几个月,今天拿出来听发现又爆皮了,问厂家换线得 1000 大洋,无语了,还有个 200 的普通线选择,可是心里不甘啊

作者: 汤姆孙    时间: 2026-4-29 16:48
我阴阳师换了普通线,就没那味了,建议原线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29 19:27
汤姆孙 发表于 2026-4-29 16:48
我阴阳师换了普通线,就没那味了,建议原线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29 19:48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9 19:27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谢谢,我也在想是不是找专业师傅处理一下,我去了解一下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4-29 20:05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9 19:27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是咸鱼还是淘宝啊,我的劲浪也爆皮
作者: wangshunan12    时间: 2026-4-29 20:07
好奇什么原线要1000,看了下官网用的5n纯银,的确不会便宜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29 21:10
淘宝浪子
作者: 兰亭采风    时间: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作者: zhaowenjie    时间: 2026-4-30 13:22
这行就是这样…牛刀宰人的
作者: 掘鼻屎    时间: 2026-4-30 13:32
总不坏怎么卖新款呢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30 16:01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耳机柄口就是刀片
作者: 月桂荆棘    时间: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作者: 冬霖    时间: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5-1 11:04
线材和焊锡影响都很大,这么好的耳机建议原线,如果能换成7ti的线那也是值得的。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 11:10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1000 块?声音如何?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 11:11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我的单元也换了一个,现在感觉有点偏音
作者: 冬霖    时间: 2026-5-1 11:14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1000 块?声音如何?

我线也是去年换的,换之前因为爆皮也很久没用了,记不得原线是什么声了
作者: kaka32    时间: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3 10:26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我的开始也是爆一点点,用了两天后一下爆开很多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5 17:40
刚去凯声换线了,200 块!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5 18:13
还是买可换线的好一些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8 11:1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19 16:43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8 11:17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19 19:34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20 06:52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那还行,不影响声音,万幸了。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高很多,声音上会比普通PVC外皮稍好,但没想到用了几年之后容易出现破损问题。后续产品已没有再用这种材料。
线材有问题的可联系凯声维修,200元。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5-20 10:22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凯声不维修线皮,只换,200和1000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