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孙 发表于 2026-4-29 16:48
我阴阳师换了普通线,就没那味了,建议原线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9 19:27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29 19:27
厂家换线太贵了,找淘宝浪子换线皮,不换线芯,以前森海mx980也找他换过,手艺还可以,


兰亭采风 发表于 2026-4-30 13:14
我的也爆了,我一直室外散步时听,家说这不是运动耳机,只适合室内听。
冬霖 发表于 2026-5-1 06:20
原线早就没了,换的是7ti的线,应该是没有爆皮的问题了,目前为止没看到有说爆皮的,
月桂荆棘 发表于 2026-4-30 16:20
我的钛铃2一年内单元修了3次。他家声音很好,但是质量堪忧。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 11:10
1000 块?声音如何?
kaka32 发表于 2026-5-3 07:55
我的也爆了一点点,拿胶布缠缠继续听。听坏了买新款。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8 09:50
爆皮了是什么样子的?能不能发张照片见识下。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5-19 16:43
这样啊。只是绝缘出了问题吗?里面的线芯有问题吗?会影响声音吗?凯声这质量可真不怎么样!
csixty3 发表于 2026-5-19 19:34
这是线皮爆了,980 也会爆,不影响声音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10:04
问了一下凯声那边,钛铃 P用的这种线材外皮和MX980等部分国外品牌的高端型号是一样,都是一家供应商,成本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