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0
M30帮顶,你的pro多少到手的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3
找倒爷虎哥买的,感觉蛮便宜的。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


好机,好价,但是这台机器只能纯电池,不支持外置电源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0
M30帮顶,你的pro多少到手的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3
找倒爷虎哥买的,感觉蛮便宜的。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8
俺M30目前放柜子了,定期充电,之前专职本地插卡中增益XLR推HD820 HD800S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6
他这个原版的机子 apple music 打开会有错行,我今天用 adb 工具装了个 4.6.0 版本的,完美解决错行问题 ...
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暂时不用流媒体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9
666,不错不错。做工太好了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21
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暂时不用流媒体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26
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26
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2:06
M30确实不错,后来出了耳放MKII和翻转数播屏的pro
oukyo 发表于 2026-4-30 13:02
这个机子用的时候感觉有些功能并没有真正启用,数字滤波器中那些短延时陡降,短延时缓降等功能,打开和关 ...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30 22:25
系统和配置太老了,流媒体不好用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