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分享个国产一体机 m30 pro [打印本页]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29 19:58
标题: 分享个国产一体机 m30 pro
做工非常好,全局完全跳过 src,显示屏非常细腻舒服。
流媒体 apple music 使用完美。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1:10
M30帮顶,你的pro多少到手的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29 21:1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0
M30帮顶,你的pro多少到手的

找倒爷虎哥买的,感觉蛮便宜的。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1:14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3
找倒爷虎哥买的,感觉蛮便宜的。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

好机,好价,但是这台机器只能纯电池,不支持外置电源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29 21:1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0
M30帮顶,你的pro多少到手的

他这个原版的机子 apple music 打开会有错行,我今天用 adb 工具装了个 4.6.0 版本的,完美解决错行问题。你试试看你的会不会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1:18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3
找倒爷虎哥买的,感觉蛮便宜的。比现在闲鱼最低价还要低个 1000 多。而且机子毫无使用痕迹

俺M30目前放柜子了,定期充电,之前专职本地插卡中增益XLR推HD820 HD800S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29 21:1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18
俺M30目前放柜子了,定期充电,之前专职本地插卡中增益XLR推HD820 HD800S

666,不错不错。做工太好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1:21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6
他这个原版的机子 apple music 打开会有错行,我今天用 adb 工具装了个 4.6.0 版本的,完美解决错行问题 ...

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暂时不用流媒体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1:21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19
666,不错不错。做工太好了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29 21:26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1:21
目前只本地插卡播放,暂时不用流媒体

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出来太大差异,流媒体听歌方便些不要到处找资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2:05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26
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

模仿索六万的形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9 22:06
oukyo 发表于 2026-4-29 21:26
这么好的产品功能蛮强大的,但是官方自从 23 年发布后一个固件也没更新过。仔细对比了下流媒体和本地听不 ...

M30确实不错,后来出了耳放MKII和翻转数播屏的pro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30 13: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9 22:06
M30确实不错,后来出了耳放MKII和翻转数播屏的pro

这个机子用的时候感觉有些功能并没有真正启用,数字滤波器中那些短延时陡降,短延时缓降等功能,打开和关闭没有一丝音效变化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0 13:09
oukyo 发表于 2026-4-30 13:02
这个机子用的时候感觉有些功能并没有真正启用,数字滤波器中那些短延时陡降,短延时缓降等功能,打开和关 ...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4-30 22:25
系统和配置太老了,流媒体不好用
作者: oukyo    时间: 2026-4-30 23:19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30 22:25
系统和配置太老了,流媒体不好用

其实流媒体,官方不上心。我联络了售后,感觉只是应付吧。如果想要更新固件,这个机子不可能 23 年发售后一次固件没更新过。哪怕一年一更新把内置的流媒体刷一下最新固件都是好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