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请推荐一款小尾巴
[打印本页]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29 22:15
标题:
请推荐一款小尾巴
nx8十龙鳞Pro,用山灵UA3推,高音太亮,齿音明显,低音少。我想听有包围感的松软低音,据说UA3推它欠一些。请推荐一款,预算600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4-30 13:21
用它听流行女声
作者:
HaraG15yx
时间:
2026-4-30 14:55
七彩虹m1air?新出的,属于宽松耐听的声音,声场比较大,就是不知道推不推得动nx8,推力参数比较小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30 15:11
HaraG15yx 发表于 2026-4-30 14:55
七彩虹m1air?新出的,属于宽松耐听的声音,声场比较大,就是不知道推不推得动nx8,推力参数比较小
七彩虹不错,我一直用他家m2ti。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30 16:31
习惯山灵就ua6,挺好的
作者:
rlhhhh
时间:
2026-5-3 10:27
买了TP55,估计要强很多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5-3 11:20
ONIX ALPHA,强烈推荐,在这个价位,声音已经非常好了;我买了一只不错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5-3 16:27
旷世m12i,试试?只有3.5单端。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www2.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